怎么转移比特币钱包里的比特币

怎么转移比特币钱包里的比特币... 怎么转移比特币钱包里的比特币 展开
 我来答
财路网
2018-11-27
财路网
采纳数:13 获赞数:11 LV4
擅长:互联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 首先我们要搞懂什么是比特币钱包?

    比特币钱包就是你用来存放比特币的,但是它上锁了,钥匙是一串字符串,一个由数字加上字母组成的字符串。

  2. 如何转移比特币钱包的比特币

    上面提到字符串(私钥),你只要把这私钥记住,将你钱包中所有存钱的地址的私鈅导出,然后导入到你的新钱包里。不需要手续费,为了安全,建议离线完成操作。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有好有坏樱花
2018-11-26
有好有坏樱花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比如我在火币有自己的比特币地址,那我就可以把钱包里的比特币打到我在火币的比特币地址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窳鬁糜
2018-11-29
窳鬁糜
采纳数:7 获赞数:9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你要有钱。其次,像BHT这种虚拟货币比股票还是容易赚钱得多。最后。肯定是要真的虚拟货币,不是后台操作那种诈骗式的控制,只想割韭菜。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captaindiningz
2016-11-21
captaindiningz
采纳数:83 获赞数:195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比 如 我 在 火 币 有 自 己 的 比 特 币 地 址 , 那 我 就 可 以 把 钱 包 里 的 比 特 币 打 到 我 在 火 币 的 比 特 币 地 址 上 。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zzzygsguo
2016-11-21
zzzygsguo
采纳数:77 获赞数:215 LV7
擅长:号码类资源共享 软件共享 求职就业 企业管理 健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直接转账:把你钱包里的钱都交易给新地址;这种方法需要手续费。
二、导出私钥:将你钱包中所有存钱的地址的私鈅导出,然后导入到你的新钱包里。不需要手续费,为了安全,建议离线完成操作。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收起 更多回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