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在上歌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04 最佳答案
no!人劳劳碌碌亦是福
糊糊涂涂满足亦知足
能屈能伸无名小卒
心待足时名便足
欢迎您访问http: www.xipishi.com 下载完毕,请关闭窗口
< body><高高在下(齐天大圣孙悟空片头曲)
歌手;健>我我我最高只有我
谁又能怪我闯了祸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yo!人攀得高时摔得痛所谓
雨来之前先刮风
骂人懵懂即是你不懂
怕只怕最后还是一场空
<华>:张卫健&刘德华 专辑:2002健情歌

LRC歌词 HOT
• 搜索 "高高在下(齐天大圣孙悟空片头曲)"mp3
打印预览 作词:陈少琪作曲:吴国敬
<://www;我攀得高时看得远
天算地算不如我心算
长处太长短处太短
天高山高高不过我手段
<华>

缺O2之木鱼篇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健>我攀得高时看得远
天算地算不如我心算
长处太长短处太短
天高山高高不过我手段
<华>让我分青红皂白天才或庸才
别要撒赖别胡来把灵魂出卖 wooh
心里有大精小怪变成大反派
阴风正吹过来快快觉悟过来
<健>我攀得高时摔得痛
所谓朝来寒雨晚来风
风流云散无地自容
不如早登极乐再相逢
<华>华>yo;我我我最高只有我
谁又能怪我闯了祸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健>!人攀得高时摔得痛所谓
雨来之前先刮风
骂人懵懂即是你不懂
怕只怕最后还是一场空
<华>错错错每个人都错没有人认错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hey hey hey
<健>我一步就能登天站在最高点
别的意见听不见
也视而不见 wooh
我一手就能遮天我所向无前
在下高高在上懂得大变小变
<
panny715 | 发布于2007-02-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