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园相亲

北京公园相亲怎么样.去的人很多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8 最佳答案
京公园相亲还可以,不过很多父母代孩子去的,有些尴尬。上次我同事就在里面找到男朋友的,条件很不错,呵呵。
向你推荐一个北漂旅游网,费用很便宜。他们举办单身交友旅游,既能旅游还能找朋友

NKA489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人不少,但本人去的不多,一般都是父母去,一人拿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基本情况
不过大部分条件都不错,年龄一般偏大,你有兴趣可以看看,感觉挺好玩的,呵呵
imai283 | 发布于2010-11-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