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位于香港哪个区 10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icecream荣荣荣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1
icecream荣荣荣
采纳数:148 获赞数:2356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中西区和南区,

1:香港大学位于薄扶林道,薄扶林道全长4.9公里,起点:中西区西半山(皇后大道西/西边街),终点:南区华富邨(石排湾道/华富道)。

2:香港大学校园本部坐落香港岛西部的薄扶林道以东、般咸道以南、罗便臣道以西、龙虎山以北。

张起灵天
2016-08-10
张起灵天
采纳数:2 获赞数:1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香港大学在香港 港岛 中西区 地址:香港薄扶林道香港大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day自嘲自痛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2016-08-10
day自嘲自痛
采纳数:134 获赞数:284 LV7
擅长:出国/留学
参与团队:无聊的冬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香港大学位于薄扶林道,薄扶林道全长4.9公里,起点:中西区西半山(皇后大道西/西边街),终点:南区华富邨(石排湾道/华富道)。
所以横跨了几区。薄扶林道是香港连接中西区及南区的一条主要道路,同样也是香港仔、鸭脷洲和薄扶林前往中上环区之主要道路。道路由香港岛西营盤开始,经石塘咀,并沿薄扶林直至华富邨一带,连接石排湾道,全长约4.9公里。
薄扶林道大致可分为两段。第一段为薄扶林道的主要部份,起自香港岛南区的华富道与石排湾道交界,环绕香港岛西半山至山道(圣安多尼堂)分界,四线来回行车。第二段则由山道一带下坡至西边街与皇后大道西交界(前西区裁判法院)止,两线来回行车,较为弯多路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