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深圳到香港自由行的签证问题? 5

想问一下有关签证的问题,想玩两天。请问可以马上再申请港澳通行证吗?请有经验者指点,1。谢谢,今年已经去过一次香港了想再去一次,想晚上住在深圳白天到香港玩?是申请G吗?2,这样早出晚归凭一本通行证可以两次出入海关进入香港吗想下个月和朋友去香港
发布于2010-11-09 19:22 最佳答案
拿着通行证到出入境处加注就行了,可以两次1;
2,但是要过两次关,每次都要耗费一次签证,可以

其他回答

申请一年两次进入(40元)或者一年内无限次进入香港(100元。
2)可以,只要申请香港签注时,限深圳居民申请)就可以1)可以,只要通行证有效期在半年以上就可以再申请香港签注,无需重新申请通行证
brownsugaryaya | 发布于2010-11-08 00:01
评论
可以申请,但是要看是不是广东本地户口,外地户口就比较麻烦了,每个地方的申请标准不同,像北方就比较能
段指甲 | 发布于2010-11-08 06: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