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是否是EI源刊?被EI收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6 最佳答案
。。。,在EI Compendex库中可查,一年多少会议啊,再看看铺天盖地的会议,你就明白了!和国内很多单位合作赚钱。。铺天盖地啊,只不过是专门收录会议论文集的,检索类型是CA。他收录的文章最起码在撰写规范上做的还是不错,至于说质量有多高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是被EI检索的。。会议费超级贵

zhwt201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刊物的稿件都是来自国际会议,因此刊物档次较低。
不过,它确实能够被EI收录。
jiafei05 | 发布于2010-11-10
评论
被EI收录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