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2007多人同时编辑的情况下,还能加密么?

好像先加密文档,再共享工作簿,多人编辑,然后加密就失效了。

能不能在保留多人编辑的同时,在打开这个excel表时,需要输入密码呢?
二楼说的是07版的Office么?。。你说的是03的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7 最佳答案
在选项-安全性里可以设置打开密码和修改密码,这个和共享不矛盾。当然用户输入密码打开后,在它没关闭文件之前,一直是可以使用的。 

补充:加密要在共享之前设置

朱荟非

采纳率:52% 来自团队:ExcelFans 擅长: 办公软件 常见软件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152312
1461893987 | 发布于2010-11-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