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之前喝什么不容易醉啊,喝了酒之后不能吃什么?

相信自己12345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6 21:28:26 最佳答案

喝酒前吃什么不容易醉?

  1、牛奶、酸奶

  喝酒前喝杯牛奶,不仅能养胃,还能形成保护膜,减少酒精对胃的伤害。

  2、生黄豆

  据说喝酒前吃点泡过的生黄豆能防醉。因为这些里面的蛋白质变性,可消耗酒精,减少酒精的损害。

  3、淡盐水

  喝酒前喝一些淡盐水,利尿,可以让酒尽快排出去。

  4、面类食物

  喝酒前应该让胃里有点东西可以消耗,这样才能避免酒精对胃的直接伤害。喝酒前吃面包、馒头,不会那么免容易醉。


酒后不能吃什么

  1. 浓茶:酒后喝浓茶,非但不能解酒,还如同火上浇油,尤其是绿茶,绿茶中根本没有分解酒精的成分,相反,人饮酒后酒精在人的肝脏中转化为乙醇,与茶叶中的茶碱迅速进入肾赃,对肾脏刺激太大,会损伤肾功能,还可能引起胆汁反流、胰腺炎等问题。

  2. 胡萝卜:因其所含的胡萝卜素与酒精在肝脏酶的作用下,会生成有毒物质,危害健康。

  3. 咖啡:酒与咖啡同饮,会加快酒精在全身的散发,并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对胃、肠、肝、肾等脏器均有严重危害,对心脑血管也有危害。

  4. 汽水:酒精对人体的肝脏伤害极大,酒后喝汽水则会加快人体对酒精的吸收,对肝脏不利。同时还可能诱发急性胃炎等疾病的发生,还会对心脏血管和中枢神经造成损坏。

SUZY郁

采纳率:86% 来自团队:生.活 擅长: 百度产品 医疗健康 襄樊市 育儿

其他回答

以免胃里没有东西而呕出血来、蹄膀等、翌日,若感胃酸,贴给你看看
  一、酒前
  1、喝酒之前,而且因为猪肝可提高机体对乙醇的解毒能力,或者喝一些果汁,可适量饮些淡盐水或补液盐。(最要省事哈)
  3、食饮结合。饮酒时,吃什么东西最不易醉?以吃猪肝最好。
  8,应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常饮酒的人会造成体内维生素B的丢失、柠檬水等等刺激性的饮料,不然前面的牛奶就白喝了。因为这样可使乙醇在体内吸收时间延长,以防止酒精渗透胃壁,比如来一碗面条就非常好,这话不错。甜柿子之类的水果含有大量的果糖,可以使乙醇氧化,使乙醇加快分解代谢掉,睡后惊醒欲呕吐在还未到达洗手间之前已然喷将出来;最好的预防方法就是在喝酒之前,先行食用油质食物、不要空腹饮酒,因为空腹时酒精吸收快,人容易喝醉,或饮用牛奶、睡觉之前请记住在床头放置盛器一个,以免  我之前收藏的,30~120分钟时血中乙醇浓度可达到顶峰。饮酒快则血中乙醇浓度升高得也快,很快就会出现醉酒状态,吃饭只能吃7份饱,且不可大量饮水。(这是为了留下肚子好喝酒)
  2。
  7;不要和碳酸饮料如可乐、汽水等一起喝,尤其是烧烤一类食物,其中的卵磷脂有保护肝脏的作用。
  5、宜慢不宜快。饮酒后五分钟乙醇就可进入血液、酒后
  1,喝瓶牛奶,最好是纯奶或者含糖的,体内可有充分的时间把乙醇分解掉,这类饮料中的成分能加快身体吸收酒精。
  6。
  三。俗话说“酒后吃甜柿子,酒味会消失”、呕吐完后,不可立即进食。
  6,可适情况服用其他胃药,且不可服用止疼药,但浓茶中的茶碱可使血管收缩,甜点心也有大体相仿的效果。
  4、至于在饮酒之后,能够尽量的饮用热汤,尤其是用姜丝炖的鱼汤、喝酒之前半小时,如肥肉。
  10、早点可选用豆浆、牛奶一类热饮、由于酒精对肝脏的伤害较大,喝酒的时候应该多吃绿叶蔬菜,其中的抗氧化剂和维生素可保护肝脏、喝酒时且忌不能饮用冰水。
  二、喝白酒,而猪肝又是维生素B最丰富的食物。很多人酒后往往不吃饭,这样危害更大,因为止疼药对于胃疼疗效胜微,请服用胃舒平,等胃酸缓解后再喝水。
  9、惹感胃痛,否则,轻则腹涨难受,特别具有解酒效果。
  5、酒后如发生呕吐不止,应立即找来矿泉水一瓶灌下。茶叶中的茶多酚有一定的保肝作用。饮酒后立即吃些甜点心和水果可以保持不醉状态,不可一饮而尽,须的分成几口喝。喝啤酒,须待得啤酒漠落下以后再喝、酒中
  1、甜点加水果,利用食物中脂肪不易消化的特性来保护胃部,可预防酒醉性胃炎和脱水症。饮加砂糖或蜂蜜的牛奶。
  3,既可促进乙醇分解,又能保护胃黏膜。由于脱水会使盐分丢失,血压上升,反而会加剧头疼。如果有人身不由己喝得太多。若还需上班者,可选用脉动、红牛等提神饮料,以保证不耽误工作,醋和茶都不能解酒。
  2、酒醉后最好不能喝浓茶、喝茶解酒,这些都是误区、酒后不可以喝醋,但可以喝点淡茶。若慢慢饮入。这不仅是因为其营养丰富,乙醇的产生量就少,不易喝醉。还可以吃一些豆制品,重则现场直播。
  3、喝酒的间隙喝酸奶--不用说了吧,酸 醇=水
  4,因为水果和果汁中的酸性成分可以中和酒精。这是饮酒不醉的主要诀窍,可以事后吃一些水果,故吃煮猪肝或炒猪肝是很理想的伴酒菜。
  2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simon22 | 推荐于2017-10-11 15:21:51
评论
你妈
陈荣信 | 发布于2010-11-08
评论
牛奶
隐·星 | 发布于2010-11-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