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雷克萨斯lf-a 什么时候上市啊? 非常期待!~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8 最佳答案
现在这车全世界限量发售500辆,中国大陆地区发售其中的20辆,售价为598.8万元,预订此车的客户交50万订金,然后带你到日本去自己选内饰颜色,配置等,不过此车要到2012年才能交付给客户,也就是说要等到2012年才能上市!

其他回答

不好意思,短期是不会上市的哦.
炼狱魔帝 | 发布于2010-11-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