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韩语拼音字母表???想学韩语,麻烦各位推荐下好的学习方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7 最佳答案
 ㅘ ㅙ
ㄷ 디 대 쵸 추 봐 봬 ㅛ ㅜ 뢰
뮤 므 화 홰 텨 토 챠 처 뱌 버 파 퍄 혀 호 제 좌 태 테
ㅈ 기 개 다 댜
류 미 매 츠 치 와 왜 머 며 세 솨 려 로 모 묘 돼 되 여 오

유 카 캬 케 콰 소 쇼 데 돠 고 교 쇄 쇠 트 티 지 재 외
쥬 즈 요 우 애 에 채 체 가 갸 료 루 해 헤
ㅍ ㅡ ㅣ
ㅋ 벼 보 탸 터 햐 허 거 겨 피 패 뇨 누 메 뫄 구
ㄴ 나 배 베 ㅚ
규 그 퍼 펴 시 새 냐 너
ㅅ 포 표 조 죠 키 캐 툐 투 퐤 푀 촤 쵀 녀 노 서 셔 래 레 코 쿄 저 져 수
ㅇ 아 더 뎌 뵈
슈 스
뉴 랴 러
츄 놔 놰 내 네 도 됴 흐 히 ㅕ ㅗ 효 후 페 퐈 쾌 쾨 커 켜 ㅐ ㅔ

ㅁ 최
큐 크 롸 뢔 톼 퇘 마 먀 주
ㅊ 차 뇌
듀 드 무
ㅂ 바 ㅑ ㅓ 느 니 사 샤
휴 으 이 뫠 뫼 퇴
퓨 프 야 어 쿠
ㅌ 타 자 쟈 쳐 초 두
ㄹ 라


뷰 좨 죄 르 리 게 과 괘 괴 브 비元音
辅音 ㅏ 푸
ㅎ 하 뵤 부

其他回答

你好,建议你登录韩语学习网站:韩国新网。挺不错的!
oldjamjar | 发布于2012-10-25
评论
去邦杰外语看看吧 这些问题韩语老师都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07
评论
买韩语书
爱朵女孩123 | 发布于2010-11-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