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排名 10

发布于2010-11-07 10:57 最佳答案
中央纪委书记,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治局常委。 
周永康、全国政协主席,中央政法委书记。
温家宝,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国主席,国务院常务副总理、国务院总理。
李克强。
贾庆林,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国中央军委主席。
贺国强,中央文明委主任。
吴邦国、国家副主席,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中央总书记。
李长春。
习近平胡锦涛,中央政治局常委

其他回答

前几届都是七常委,政治局常委排名是根据选举时得票多少来排的,你问的不是这个问题吧现在常委排名一般人都知道,也有一届是总理排第二,委员长第三的、委员长,一般是这样排的按分工:总书记,后面几个不确定排名、总理、政协主席
祥然飞 | 发布于2010-11-13 22:01
评论
我直接给你说顺序的。
胡(锦涛) 吴(邦国) 温(家宝) 贾(庆林) 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
baixin1981 | 发布于2010-11-07 09:25
评论
一般是总书记(国家主席兼军委主席)-人大委员长-总理-政协主席-副主席-副总理-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具体人员不要我讲了吧
luo1716 | 发布于2010-11-11 17:17
评论
一般是总书记、总理、委员长占据前三位;总理与委员长排名视情况而定.这个情况就是进入政治局的早晚!
1潘建荣 | 发布于2013-03-10 17:4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