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装ubuntu后如何重装xp

用了一段时间ubuntu,现在不想用了,换回XP,不知道怎么装回XP呢,有没有简单的办法安装xp,好像找不到grub引导程序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7 最佳答案
最近由于重装了XP以致linux不能启动了。我应该怎样用安装光盘把它启动而不致先用ubuntu的光盘启动,只要可以进入终端就可以了,然后就可以修复启动引导软件

66224111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xp安装光盘重新安装就可以了。会替换掉grub,linux系统无法引导。不过你打算删除ubuntu,留grub也没意义了。
lezhi2007 | 发布于2010-11-07
评论
你要是之后就不准备再用ubuntu了,那么首先备份你的资料,然后用用winxp光盘启动,把分区重新格式化安装就可以了。
chuxinbsn | 发布于2010-11-07
评论
用XP安装盘来装 可以重写MBR 用diskgen也可以重写MBR
killer2530 | 发布于2010-11-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