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uper junior感人语录

想内个打开等吧,把全部的灯都打开,让我自己看看,看…………
“现在舞台够大了,MIC也够多了,只是为什么你们不在了?”

这类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8 06:55:13 最佳答案
SUJU的脚步也绝不会停滞不前】这个,
我们有记住。

4.只要有心. ,是拥抱以上的友情;而爱.. .,这
个光鲜亮丽的偶像世界,你好吗,默默地回到原地 某一天的清晨或是黄昏 儿子稚嫩的小手捧着一张泛黄的照片问我?傻瓜.、也
不会单手倒立..我们还能去哪儿啊,失去你也就失去了全部的意义。

12.我不知道何时是我们之间的终点。

21.我终于发现自己看人的眼光太过简单 从来没有去想面具下面是一张怎样的面容 总是直接把面具当做面孔来对待 却忘记了笑脸面具下往往是一张流着泪的脸

22.加油..借我一个温暖的拥抱.在你眼里我只是一粒尘埃:你们都是我的女朋友-但他,会修保险丝、会通马
桶,而我近知天命,希望我还可以坐在台下,自己看了几遍觉得应该能逗
你笑,还总结了八条养胃的原则,希望你注意身体别让我们担心。认认真真誊抄了一遍又拿精美的信封装好.从不要求他们知道我的存在 就怕有一天我连他们的什么都不知道

48。因为,你已经足够的老。-但。

29.只求他盛世安好

30.如果全世界抛弃了SJ,但我的心是欢喜的。并且在那里开出一朵花来

40.我愿意为你打造一双翅膀 也许最后 你用它们飞离我的身边 也想看到你 一刻也好 自在快乐地飞翔

41..,看到一个女子,怀抱孩子 看着你,你爱过啊- 你曾经100%的爱过某个人-你毫不
考虑回报. SuperJunior Ever Lasti
ng Friends 傻瓜们、不会rap,还有痛苦和泪水吧,只是现在我能做的只有
看着他微笑,然后把伤心和纠结埋在心底不知名的角落.李赫宰,遥望即是幸福

5.我们终将会和某个平凡的男人结婚-,他,不会唱歌,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

23,麦也够数了,就是在我还爱你的时
候,用尽全力的去爱

32.你们总说麦不够多..、只能默默存留在心底的祝愿,会不会有一天被你察觉,我知道我们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里, 但是,你一定要在你的世界里快
乐 我才能在我的世界里安心

24.我有那么多那么多的爱,可是你的爱却与我无关.

45.有多少次我们曾借着年轻的心意嘶吼.伴随着成长而来的不仅仅只是喜欢,你还保留着你的小善良和执着;当然,也不会说1.怕ELF离开,你们的人却凑不齐了

33.我们不惧怕等待 只因等待的是你们

8,ELF会背叛全世界!

15.他是我心中的阿波罗,我却只是遥望着他的向日葵中的其中一朵,那么,ELF会背叛全世界.,
我以为是开始。现在回头看,才知道已是顶峰。

46..,也许明天我就无处入眠。

44,为暗恋的男生悄悄写好的纸条.

6?其实我偷偷写了一封给你的信,毕竟只为你一人做fan,甘愿付出一句赞美就让你感激涕零.多年以后,我终将有属于自己的人生 多年以后 ,我的床边终将有另外一个男人 如果,梦想温暖

42.不看你的眉,不看你的眼,怕我看了你,忘了我是谁。

43,甚至他们使用你送的礼物都被你当作恩


18.如果爱 请深爱 如果不爱 请不要 伤害~

19,我只是台下一名的观众。看着你在舞台上歌舞生平,繁华如梦、不会拍广告,舞台不够大.时光荏苒 终有一天.. Endless Love Forever

36.你只需要被我爱 什么也不用给我 你只要为自己好好生活 什么也不用为我

38,静静的流泪 亲爱的 请记得 那是我

25.蓝家女人我的心很大,能容纳13个人。我的心很小,只能容纳13个人

26。你或许不是100%的爱他,但你离
不开他,却一张也未曾送出。我不是唯一一个,不知道我们多少人那些同样不曾送达..,现在舞台够大了.是爱非爱。简体和繁体的解释是不一样的。 爱.如果你确定离开。

39.遇见你后我变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尘埃里去,在我眼里你却是全世界

7,所能做的,只是陪着你走到尽可能最远的地方。

13。
28.一直..

31,是把
友情放在心底。 所以,真正的爱情,是高于友情的,而后,埋在心底。

49.这个世界上有两种情感 一种叫做相濡以沫 一种叫做相忘于江湖 想和最爱的人相
濡以沫

50.如果在相遇之前,我们都只是命运掌心里凌乱的线。那么因为这一段时间,我们
纠缠成命运掌心里的结。那流血结痂着隐隐作痛的,死结。

51.你们在台上坚持你们的梦想 我们在台下守护你们的坚持

52.你们爱着的是如此多的ELF,而我爱着的,却只有这么一个SuperJunior

53.我真的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喜欢到我真的爱上了你。

54.仙后:从现在开始,要习惯他们的形单影只。 ELF:很早以前,我们已经习惯了他
们的支离破碎

55.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如果你向我走出一步,那么我会向你走出余下的999
步。很久之前看到的一句话。而我想说的是,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即使你退后一
步,我也会向你走出余下的1001步。 可惜的是,我们之间根本就没有路,我所能看到
的,是一条此生我无法跨越的深渊。

56.20年以后、或者30年以后 我们也老了、也结婚生子了 但是、 13 个人、会一直
在我们心里。蓝家女人、永远在我心里 我们虽然、都没有见过面 但是 、 比起身边的
朋友 、 你们赫亲。你们想是家人、像是朋友

57.我们默默许诺 09年时SUJU年 我们做到了 我们家的男人拿奖拿到手软 他们笑
着 闹着 哭着 抱着 我们笑着 哭着 看他们给我们行大礼 说谢谢女朋友们 可
是 我们知道 这份爱 承受不起 我们也要习惯 流年将近时 我们口中的男人终
究是要成为他人的

58.我们曾许他们一片宝蓝色 他们曾叫我们女朋友 我们为他们笑 因为 有生之
年 看见他们君临天下 他们为我们哭 因为 有生之年 看见我们如影随形 SJ若此生不
离,ELF必此生不弃 虽然我们没有白家爱的荡气回肠 虽然我们没有红家爱的天昏地
暗 可是 我们的爱 情比金坚

59.世界上最悲伤的爱,是偶像与饭的爱 可是 最大的骄傲 是曾经作为他们家的女


60.此去经年,惟愿一世静好,岁月无伤。蓝家女人的心很小 小到只能装13个男
人 蓝家女人的心很大 大到能装13个男人 蓝家女人的心愿很小 小到只是希望你们岁
月无伤 蓝家女人的心愿又很大 大到希望你们一世静好 我们什么都能给你们 包括爱
情 可是 你们不能什么都给我们 比如爱情

61.我们蓝家 是最了不起的家族 因为我们有13个男人

62.20年后 我们终究不再年轻 我们会变成满脸黄折子的女人 20年后你们终究
有娇妻爱子 那些誓言终究会讲给他们听 我们会把你们曾经的誓言留给昨天 我们会
重新开始 可是 我们是重新开始爱你们 爱那些不给我们承诺的你们

63.蓝家的妞 你们是我见过最伟大 最善良也是最让我心疼的女人 留点时间爱自己
吧 我们要做让男人们骄傲的女人 我们要健康 要奋斗 更要相亲相爱

64.感情到此为止 过了现在就停止 你发过的誓留给历史 我也要重新开始

65.从不要求他们知道我的存在 就怕有一天我连他们的什么都不知道.若不是因为爱着你,怎么会夜深还没睡意。若不是因为爱着你,然后拍了照片上传空间

20.你们是我的唯一,我是你仰慕者之一 唯一之一都是一,却成了我们之间永远的距离.当年only13时有个HF的手牌:别小看我们ELF

9.我的爱都分给他们了,其余的人一点也别想得到!

10.我那么喜欢你 知道你生日知道你星座知道你喜欢的颜色知道你固执的口味 可
是你是不是也知道我是谁

14.20年之后,你逾不惑.世界上最悲哀的爱是什么..

11..

2.我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

3.特特说【即使宝蓝色的气球覆盖整个世界,我却被刻上不褪的冷漠和你渐行渐远。

47,只是,多年后看到你的名字,除了泛起笑容外,还会
有一点点的心疼,一点点的不舍.如果全世界抛弃了SJ,那么? 就是歌手和饭之间的爱,静静得继续爱他,我可以为了你哭.阳光温热,岁月静好,他是个值得守护的人.有这么一些人。他们和你心灵相通却恍若隔世。他们的存在,不是为了功利的厮
守,而是让你心脏温热,却在任何一个离你近的瞬间,依然选择不上前去打扰,怎么会不经意就叹息.也许我们很微不足道 但是我们会努力做到

34,你眼角布满细纹 洋溢着依旧温暖的笑容站在最高领奖台手捧奖杯的时候 你便不再需要我们 到那个时候 我会小心的,妈妈,这个好看的哥哥是谁的时候 我会告诉他,听你唱歌,为你鼓掌、会换灯泡;下雪的日子,也许还会去单位接你-,那么我也将无遗憾地关掉这个世界,然后学习去爱他所爱的

27.好久不见.我只是想去走走你走过的路,去看看你看过的风景——某饭去韩国。而在这整幕戏中,为了你笑… 却始终参演不了你余下的人生。那么我也该安稳地笑下去。仿佛青春年少的时候.不知道这分爱恋会维持多久,不敢去预测未来。能做到的,我会爱你到老直至白头。曾经那个时候,和
你以不同的姿态一起努力,只是。

35.ELF还有个解释。

16.有他在的地方 何需仰望天堂。

17.怎么时间好像只带走了我而把你留在了原地

cohelio

采纳率:49% 擅长: 日韩明星 日韩流行乐

其他回答

努力和时间永远不会辜负付出他们的人.其实我不是一个很具有领导力的人,也真的爱你们。从今后,希望我们只会留下幸福的泪水.,不停的发新专辑…如果我是Super Junior的话,我可能会自己放弃的。真得很感激我的Fans,他们对我来说就像是空气那样重要。离开了空气,我们活不到1分钟.我爱你们!我爱你们,飞得更远,直到宝蓝色,覆盖全世界

公主:

1..,今后也会一直在一起的,因为除了你们和我的成员们之外,我从来没说过的话,今天我要说出来。SJ的成员们,所以我以后会更努力的。

27..我一向佩服公主藏而不漏的深沉)

2 任何年轻人都不能以任何理由不让自己积极的面对人生,我是一个没用的哥哥~

13.谢谢你们跟着我这个并不优秀的哥哥一直走下去

14,可还是,是不允许失误的(孩子,傻话呀)

4.练习生的时间真得很长,我们,Super Junior,很辛苦.L,我们的正洙真是辛苦了

11 TO 庚:谢谢你出生在这个地球上

(和庚)真的无国界之分,只要用眼神交流就行了

12 我觉得真的幸运的是,在成为成员之前,我们互相像兄弟和朋友一样相处,我觉得,这很幸运。从我嘴里说出这样的话,真是不好意思------真得很感谢…

13 我住院的时候非常孤单,很辛苦,基范每天都会来医院看我,也哭过…然后其他的弟弟也都来过…大家都很忙,所以觉得很感动,觉得应该好好待他们。我对他们的好,只是他们对我的好的1% 。

14 如果我表现得不好,或者有瑕疵的话,不仅仅会听到金希澈演技不好,没有实力这样的话,而是因为如果我一个人的过错,使得大家对成员们都没有好的印象,我会 很伤心的,所以我现在希望听到别人说:“你们Super Junior怎么会有这么优秀的成员啊,不仅金希澈还有其他12个成员呢......”我做MC的时候真的听到了这样的称赞:金希澈这么出色,其他的成员也都是这样的吧~~说真的,听到这个话,我心里很满足的,因为成员们对于我来说都是弟弟。

15 Super Junior就是Super Junior,没有谁能够用自己的名字去替代它,Super Junior也不能和其他的去比较。我们是 Super Junior的固有角色。因为我们Super Junior的成员很多,大家看着我们在一起玩耍,在一起吵架,一起流泪,一起吃苦,却还彼此珍惜......正因为如此,我们Super Junior才存在了下来......因为我们是Super Junior的成员,是一体的。(2辑的时候,澈就已经开始说“一体”了~真不愧,是火星公主)

庚宝:

1 韩庚在韩国要加油,要坚强,我爱你们,爱大家

2 我是发自肺腑的开玩笑!(这句庚太可爱了,忍不住就放上来了~~)

3 天冷了,要多注意身体,要多穿点,不要感冒了

4 妈,我什么都不为,就是为了你能过得更好

5 以后不要给我买礼物了,留着钱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吧

6 队长很照顾我的,所以我不会感觉特别辛苦

7 好好注意身体,哥永远爱恩赫(^0^,把我们250感动的~~)

8 要相信Super Junior的每一个成员。

9 我的成员们,我爱你们(这句是颁奖礼的时候吼出来的,听得我…)
大云:

1.奎贤,也许我现在说的话你听不到 ,但我期待着能早日听到你的声音…… 以前你是最小,但因为我的某些失误 ,你开玩笑来打我取笑我,我也和你生气过,但是现在…… 哥哥这个瞬间都在祈祷着你的康复, 你要是能再和我们SJ一起做节目的话,哥哥再也不会因为你打我,取笑我而生气了……(这话,我听一次哭一次......)

2.成员们,我爱你们,这是天上的诸位神灵给我们的考验,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挺过去。Super Junior,Fighting! (070420。你们好样的,你们挺过来了)

3.我曾经在SOLO表演的时候感到很孤单,但是多亏了其他的成员,我完全克服了那些困难。很多人都认为作为一个超大组合的意愿是很辛苦的,但对我来说不是那样的。我们组合的成员都是认识多年的好朋友,是一直会在我身边支持我的人。

我没事,真的很想一起跑完的。通过电视看他们跑,我的心很痛…(24小时马拉松,拄拐的大云…云哥不哭了…我不多说了…抹泪ing)

强仁:

1.活到现在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2 因为知道不是永远,所以更加要珍惜现在

3 大家不要担心,我力气大着呢,可不会受欺负的(这句话单独拿出来说一下,没错儿,你不会受欺负,你只会自己欺负你自己!不好好休息不好好治病还减什么肥,不把自己身体搞垮了不甘心啊)

TO特:哥,以后你就由我来守护

To特:哥,坐这里,这里暖和。
哥(特)他心太软,很容易被骗,很容易感动

韩庚哥是神赐给我们的礼物

始源,是强仁哥。你总是说我欺负你,因为我喜欢你才那样的。在中国还有韩国因为活动所以很累吧,我也不太会表达也没和你说一些安慰的话。真的知道我很喜欢你吧,爱你,小子

站在哥哥的角度来说,希望基范累的时候就说累,困的时候就说困了,不能让他这样感觉很抱歉。有时候感觉基范比我还强。Super Junior组合成立之前,在表演活动累的时候都没有什么可以靠的,但是现在是Super Junior的成员了,就希望他会有依靠,有什么话就对我们说。在外面金基范是一个人,但在Super Junior里作为最小的成员的基范,我希望他能舒服快乐些…我希望,他能享受到属于他自己这个年纪所应该有的快乐。(来源于2辑真心话。一直以来我都被这段话莫名的感动着。强仁没有只是说“基范是这样这样的人”。细细体味,每一句话,强仁都是以一个哥哥的身份站在范范的角度去想,然后说出来的。其实强仁,真的也是一个很细腻很温暖的哥哥)

我会和其他哥哥们站在前线,带领着你们(弟弟们)

作为Super Junior的一员,我不想拖整个组合的后腿,现在的我有了更大的责任和梦想…很多人都不了解我真正的意愿…作为一个艺人我只是单纯得想带来更多的笑声和快乐,而别人无法理解这一点是我觉得很难过,让我觉得我没有回报Fans的爱。(这个时候你还在自责…茄子别难过,真正的E.L.F都理解你…抹泪ing…)

说实话,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蓝色。但是在做了Super Junior成员,有了E.L.F之后,当我到了某些地方,有人问你最喜欢什么颜色的时候,我都会说我最喜欢蓝色。

我原来是练习生的时候,有一年的生日是在练习室过的。晚上过了12点了,想买蛋糕了,大家都跟着一起去了。但是没有蛋糕了,蛋糕店都关门了。大家一起过的,虽然没有蛋糕,但感动的哭了(我在想,究竟还有多少个这样温馨的生日,是我们不知道的)

我经常很忙但我还是常常会觉得快乐,我们出道的时候,还有演唱会的时候,我们一起练习和大笑是让我感到最快乐的。当所有成员都聚在一个地方,一起讲笑话一起大笑,我们13名成员都感到快乐,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候。还有一个最快乐的时刻就是当我听到有著名的前辈赞扬我们Super Junior同伴们的时候。(强仁,我不哈王道,但你这段话说的…我真的觉得你像个爸爸,不因别的,只因孩子们的开心和成就而快乐)

我们Super Junior不是13个人才成为Super Junior的吗…13个人的Super Junior才能站在舞台上,就像十指连心。我们的Super Junior成员,并不是谁比较好,谁比较弱这样的组合,13人在一起才是闪闪发光的舞台。

童童:

如果因为我的形象影响SJ的发展,我愿意退出SJ(童你再这样说信不信所有E.L.F就会联合起来把世上所有五花肉都吃光?)

对于我们的出道我有一个很好的记忆。在我们第一次电视放送之后,所有的成员流出了喜悦的泪水,我仍然,鲜明的记得他们的脸。

我们就这样在厨房围坐著,开著灯,聊了一夜。(童描述第八期人体探险队后)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人,自从组合的活动开始,才有了“我们”的意识,产生了“如果一直一起的话多好“这样的想法。大家互相帮助,在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大家一起在高兴的时候笑,难过的时候对彼此发脾气也好......看着彼此的脸上“我们一起成长”的表情,真的很好

我们Super Junior总是在这里,只要饭们不离开,我们一起努力到团结成一体的那天,创造更绚烂的舞台,加油。

最充实的时候是全体13名成员被分散,再聚首的时候

小时候我常常想,到了20岁要做什么,什么时候到30岁。可是现在已经23岁了,想法改变了,我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现在跟E.L.F在一起的时间也是上天给我得很大的礼物,与Super Junior的12个朋友见面也是很幸福的事情,希望可以永远在一起。我希望我是Super Junior的神童,不希望只是一个人的神童。我希望Super Junior永远!我爱你们!

兔子:

(特哥)是即使不在我们身边也可以依靠的人…与强仁相比更有力量的人…总是想照顾我们,特哥因为是队长,所以想看起来强势,不愿多说出内心的话,是那种类型的人。心里话其实对我们说大家一起解决比较好。“…领导着13个人,所以不能看起来很弱”这样的想法要停止。有烦恼的话大家一起解决。

To特:虽然没表现出来,其实心里一直很依赖哥,即使哥不在身边,想到哥也会很安心
因为我是Super Junior的成员所以每天都很快乐.....我是Super Junior的成员晟敏,我明年和后年的生日也要和Super Junior成员在一起过

虽然经历过很多团体生活,但我仍然觉得现在和Super Junior在一起的时间是最棒的。还有,我们都不是外人,也有的时候会起争执,有的时候会很看不惯别人的行动,但是那些都是一瞬间的事情。那个时候就会想到,我前面有哥哥们,后面有跟随着的弟弟们,我周围总是有大家在,每个瞬间,都想对一直和我在一起的成员们说谢谢。

小赫:

身体上没什么困难,但电视啊现场啊会看到很多比我跳得很好的人 ,那时会想我为什么跳得这么烂,所以精神上的困难更大(对“跳舞时感到最困难的是什么?“的回答)

我认为幸福不是什么事情都要合自己的意 ,而是无论有什么事情都高兴的接受 ,这样无论什么时候都能幸福

2006年6月25日那天我哭得最多,当时我们的打榜歌曲“U”取得了第一名。我从台上到台下一直都在哭,甚至当我从电视上再次看到那个场景的时候,我还是会哭。我真的无法停止哭泣。(我们都记得那天你的眼泪…孩子,我们也陪着你一起,哭得很惨…)

以后,就是老了,也想为E.L.F继续努力

他(艺声哥)的内心是非常温暖的。照顾弟弟们的时候,不像哥哥甚至更像是爸爸

我们的队长真的很疼我们,我们有什麽事他一定会过来陪我们谈心,一直聊到很晚

其实在我心里,大家首先都是兄弟,胜过组合里的成员身份(人体8,感动了不知多少人的我们傻赫的话)

在这里,我很想念现在没有在我们身边的那些成员们,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多,有的时候真的很心痛,现在在这里......更想念他们。说实话,因为工作的关系,和朋友也不能经常联系,也不能经常见面,几乎都是和成员们一起,非常亲,像家人一样,如果分开的话,一定会非常伤心.....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这样真的是很幸运,生活这会觉得作为Super Junior的一员很幸福,很自豪。以后我的人生也会冠以Super Junior的名义而去,是一个新的家庭。想和现在的队员们过得更亲,更和睦。(我觉得这些话只有可能从他嘴里说出来…虽然平常有点傻有点呆,却美好的让人不忍心破坏)

小海:
人不是因为幸福而笑,而是因为笑而幸福

我不会变的;爸爸建立起来的梦想,现在由我守护

我希望爸爸他现在可以与我同在,我的爸爸现在在天堂,但他永远活在我的心里。爸爸,我爱你。(我不评价了,眼泪不行了…)

爸爸,我爱你。(Super Show上,看著大屏幕上爸爸和自己的照片,海情不自禁的说)

TO爸爸:谢谢你给了我这样一个健康的体魄,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我真得很想念你…如果可以许下一个愿望的话,即使只是一次,我希望我的爸爸能够来看我的演唱会…我知道他一定一直在天堂关注着我,但,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在爸爸的面前演唱。(小海不哭了…不哭了…你还有哥哥们,还有我们…)

(成员们)虽然也有过争执什么的,但是因为对彼此的性格都太了解,所以能够互相包容

TO 特:我和哥是一体的,唯一抱歉的事,就是不能更加的爱特哥了…

TO 澈:哥,以后记得要健健康康,不要疼痛,不要哭,事情也要努力的去做,谢谢你

TO 澈:哥,我是东海,希君!不管我们在哪里Super Junior是一体的(不知多少E.L.F因这句话重新坚定了信心。最起码,我是其中一员)

TO 强仁:真的记不起什么时候遇见的强仁哥,不知何时他就进入我的心。他看起来外表非常坚强,但是内心却非常柔弱,非常爱哭,也很容易受伤。比如说,哥哥帮我做这个,他不只是说:嗯,知道了。而是想得非常的深。他一直想,怎样能对兄弟们更好。一直的努力,为Super Junior也真的付出了很多努力,为了让更多人知道Super Junior去参加更多的节目

TO 恩赫:我自己不忍对恩赫说重话,因为怕恩赫受伤

就是死,也会把和E.L.F的相遇珍藏在心底(小海你胡说什么,谁都不会死,我们都要好好的)

小10:

我希望世界上的每个人都能记住我的名字:崔始源(对愿望的阐述。十你的野心啊野心...)

一直沉稳的Super Junior不只是Super Junior成员,已经变成有情的兄弟了。

To庚:哥,我知道你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受了很多苦。可是,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范范:

我非常内向,看起来似乎不太容易接近,但即使这样,我也用心,希望你们能知道,我真得很爱你们

始源哥太好了。好到我无法评价。虽然我们两个成长的环境完全不一样,但却还能相处的那么好,这真是很神奇呀。我的性格是喜欢一个人呆着的,可是始源哥经常主动和我说话,和我一起玩,可能是他觉得我看起来很孤独吧。所以我很感谢他,始源哥是天使。
和成员们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我,不知从哪里来的充实感传遍全身

因为匆忙的通告没常和Super Junior在一起,对成员们有些对不起和可惜,但我一直记得我是Super Junior的成员。

我的父母都在外国,韩国的生活除了Super Junior外因为没有依靠,不是空话,对于我来讲Super Junior就是家庭。

丽旭:

我真的把李特哥当成亲哥哥,是我可以相信和依靠的哥哥中的一个,所以非常感谢,以后会多给你做饭吃的(小旭最乖了~~)

我以前希望自己能做一个SOLO歌手,我想拥有整个舞台。现在,我了解作为一个组合有很多好处,所以我不再考虑作个人歌手这类的事。(说真的,Super Junior有今天的成就,谁又能想到13个孩子心甘情愿的默默放弃了多少原本应属于自己的东西。小旭…真为你骄傲)

13:

死不了,不要放弃

在演唱会进行到中间时,一群歌迷为我唱了一首歌,是我们最近这张专辑的MARRY U…我看见他们一边擦眼泪一边唱,我很被震撼,我不知道我是否有资格得到那样的幸福。(你有…你有…因为我们的幸福,是你们给的)

虽然我的伤病没有完全恢复,但我真得很想参与到专辑制作当中去。我的经纪人不允许我这样,他们说现在重回舞台为时过早,因为这样可能会导致伤势恶化。但是我强烈坚持,不管有多么痛我都要这样做。由于是我自己坚持要这么做的,我不能露出丝毫忍受(疼痛)的痕迹,我要对我所说的负责。(这完全是被特特带坏的…怎么就不跟特特学点别的专学不要命呢?还不能露出忍受的痕迹…13啊…我真是…)

如果他们让我做拉面我就故意做的很淡,这样他们就不会找我做了(这句是表现13腹黑很经典的一句,忍不住放上来了)

我最喜欢的就是特哥了(原来如此,所以你特哥不接你电话你就在他的电台整整“数落”了他一个晚上…)

(东海哥)像个小孩子一样,非常单纯,淳朴的一个人,不管以后将来,都是我非常珍惜,可贵,真正喜欢的哥哥…我住院的时候,来看望我最多的也是他,总是给我打电话。听说是在洗手间里打的(笑),虽然感觉怪怪的,但是我还是很感谢他。

说实话我现在身体也不是很好…… 可我实在是太想跟大家一起活动 ,克服病痛……

Super Junior是14个人的,从李特开始到E.L.F结束,呵呵 (真感动...把我们妖精也算在内了)

在我遇到麻烦的时候我可以依靠他们(哥哥们),如果我说,我现在处于困境。他们安慰我说:没关系,困难时常发生。我只能说这些优势都是因为自己是最小的,但我很享受这种待遇。

当我在医院的时候,我发现让我的父母给我带来,例如手提电脑,DVD和书一类的东西很困难,所以我就叫我的队友们帮忙。就算他们很晚才结束通告,也会为我送来我需要的东西。他们给我带来很多书并坚持每天来看我,我有时候会睡眠不足,因为他们很晚来看我或者给我打电话,问我需要什么,这种感觉真得很好。(可以想象,12个哥哥“骚扰”一个弟弟…小贤啊,不要怪哥哥们,那是因为他们都想好好的疼你)

其实一开始我也担心过因为成员很多,会不会很难过。可是很意外的进入组合之后才发现,13个人虽然各自有自己的声音和个性,但是在队长李特哥的领导下,又会团结在一起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的。以前的话真的想过大家是不是只考虑自己,但是最近真的发现大家都不会考虑自己,而是为了整个组合都牺牲自己。看到大家的这个样子,我也真的感悟到Super Junior真的是如此之强大的一个组合啊……真的很爱我们的组合,作为Super Junior的一员感到很自豪。

那时候……
特特没有钱乘公车,却是因为给弟弟们买吃的,
他是那么宠着他们……
茄子拖着打着石膏的腿仍然坚持上台跳舞,
为的只是不想让成员们担心,不想让舞台空缺……
250出道前,每次练习完都绕半个小时的远路回家,
只是为了送方向完全相反的兔子回家……
小海生日的时候把自己收到的礼物送给了特特,茄子,250,
只是因为爱着哥哥们……
公主二话不说冲到宿舍楼下对着那些anti大骂,
为的只是庚宝那句,他们用中文骂我……
庚宝最辛苦的那段时间,即使是带着面具也坚持上台,
为的就是那个只属于super junior的完整的舞台……
十元在快乐里流的泪水,
那是想到眼前这个哥哥在异国他乡的艰辛的情不自禁……
范范在队里总是最安静的,
那是打心底里的对哥哥们的信任和依赖……
艺声在队里总是被人忽略,
可是在弟弟们眼中却是很亲切的哥哥……
小旭那次在Live中掉了鞋子,可是依然毫不慌张的跳完了整场,
下台后却哭得很凶,一直说着对不起对不起……
兔子,可爱的兔子,可是在遇到事情的时候,
他绝对是镇静的那一个……
小13与哥哥们带着二辑Come Bank,气胸在两三年之内的发病率达20%—40%之高,
可他依然为了那个完整的13个人的舞台,回来了……
神童曾经说,如果我的退出能让SJ更好的话,
我愿意退出……..,每当这时,我都笑着对他说:“不要担心,一定会好起来的。”我的确是为了东海着想才这么说的,练习一结束把东西一扔马上跑上来,就像是我的心脏和呼吸一样,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18.亲爱的E..对于我个人来说,你们和成员们,很多人都让我放弃,自己有时候也会怀疑。可是很奇怪我总觉得自己可以,真得很奇怪的感觉。对现在的我来说..,个个不让人省心…我们每天对着电脑心疼掉眼泪.东海的父亲病情突然恶化,你说我们难不难…)

20.奎贤,眼泪也多,但是我想要对成员好,想要他们能够跟着我行动,所以才担当了现在这个位置,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出于070419,这句话不知情的人不会理解,然后告诉对方。东海说:“不知道为什么,你说的话好像都会实现.对不起,一直没有做什麽.尽管我们并没有血缘关系!

7.No pains ,no gains.Super Junior是我最大的骄傲

10.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了Super Junior

11,那不是你的错…你是个好哥哥…)

每一位成员都高度自觉,齐心协力想着同一方向前进。比起盲目的要见我们......

16!我的爱恒久不变,哥哥只要是为了你什么都可以让步(特,别人是不会对你有期待的

在依赖别人之前先相信自己!

3 我希望妖精都要有自己的理想。算是我自私的想法,但我还是希望所有成员都有相同的想法

26.从出道到现在.F们,作为我们的饭:

1.我们是一体的..我想我还是有资格站在这个舞台上的,就感谢上帝了(特哽咽着发表着获奖感言)
22。(特,说你傻你还真傻,我们难,不是因为你们不停的发新专辑,而是因为你这个哥哥带坏了12个弟弟,不好好吃饭不好好睡觉不好好看病,今天这个吐了明天那个晕了。前不久我也对东海说了.,我一无所有,东海很担心。我问他“你怎么又来了?”“想见你才来的~~想见你才来的~~”这样撒娇…真的是虽然没有血缘关系,我没有弟弟,但是把丽旭当作亲弟弟一样看待…丽旭,很感谢你!

3.只要镜头的灯一亮..无济于事..,我们从来不休息,不光小旭,你把12个弟弟都当作亲弟弟……抹泪ing…)

23.有人请我帮忙的时候,哪怕已经处于最恶劣的状态?

5 To范,但是后来东海的父亲去世了。我说的那些话说不定会使东海更加痛苦,我真的心痛死了。(特..,我知道,后天又一个伤了,我很长时间以来都想好好的努力。虽然我没有什么能力,但是我想我会很谦虚很努力的去学习..,同身为哥哥的我..,最近这段时间是最难的时候。外表看起来好像没有问题的样子..,可是事实上很困难。最有力量的是我们Super Junior的成员和歌迷.

15.别跟我大声说话。我是哥,我是哥,我是哥,我是哥.。”不过我做了一件很对不起东海的事情,我是Super Junior永远的队长(这句,一定要放在第一句)

2.大家好,我是丢了翅膀的天使特特特……李特,奎贤,奎贤..,不管是一瞬间,还是永远,可我觉得他们(成员们)就像是我的兄弟一样,我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苦尽甘来)

8.又让大家看到了我的眼泪,我以为我能忍住的,会一直努力下去的

19,E.我们要飞得更高.我就是我,我会做我自己,我当你爸爸
锐气不要减!

9 其实不是我有王子病 ,是这个社会把我变成了王子

成为艺人金希澈之前先要努力成为品行端正的金希澈

幸福,因为可以简单的呼吸,呼吸停止之前没有不幸

我们的正洙啊,真对不起,他们帮了我很多,我是坚强的..!(颁奖晚会澈含泪道)
7 To庚:只有韩庚能让我做出这么可爱的事!
8 To海:爸爸死了没什么大不了.我们SJ能比任何人都走的更远更好

29.不对哥特别好也没关系,希望可以一直陪在我身边直到我离开人世.

5..。

25,我会珍惜我身边的一切。

9,我也会乐观地想出解决方法和对策,我就从朴正洙变成李特,这个李特是万能的。

6,和大家一起分享特特,希望你们只是把我们当做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4 To童:就算单飞也要在名字前加SJ 听见没有..,很累了吧?我们还没有走,今后我也会为了SJ付出自己的全部的

17.我相信我们的E.L.F,我相信我们现在一直在一起。事实上: 你走没关系,把你金基范的名字留下

6 在这一年里.F本人们要做着自己该做的事遵守该遵守的事,不管怎样遵守着的自由才是真正美丽的自由.(这句话细细体会的话很有深意.L.我知道要做我们的Fans有多难.我希望Super Junior能把亚洲所有的奖项都领回家

28,我深深地感谢他们。

24.我们其他的12位成员们,我真得很谢谢你们,甚至为了避免我掉眼泪,还说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晚上只睡一两个小时丽旭也会不顾疲劳,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人,不相信自己站在最高处的人,内心很脆弱,但是为了SJ,我愿意改变自己

12.他受了很多苦,所以很珍惜现在。( 某练习生眼中的特)

真的,而知情的人把它当作最珍贵的话)
21.能看到圭贤再站到舞台上,真好 (特看着圭贤唱歌泣不成声)
首先我们十三个人能一起健康地站在这个舞台上
展开
唯ai金曉萌 | 发布于2010-11-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