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若春和景明,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沙鸥翔集,锦鳞游泳;岸芷汀兰,郁郁青青。而或长烟一空, 20

锦鳞游泳?;用了什么修辞手法???;"?,并翻译?,"?1 文中 "?;沙鸥翔集,"浮光跃金,静影沉璧。
3 从本段的景物描写中你揣摩到作者什么感情?
2 摘录一句写景句
发布于2010-11-07 10:49 最佳答案
郁郁青青,岸上的芷草和小洲上的兰花,颜色青绿。
2,锦鳞游泳,香气浓郁、运用了对偶以及比喻的修辞手法;岸芷汀兰。 翻译,五光十色的鱼儿游来游去,时而落下聚集在一起:沙洲上的白鸥时而展翅高飞,而“登斯楼也”的心境也变成了“宠辱偕忘”的超脱和“把酒临风”的挥洒自如。
3,把“喜洋洋”的气氛推向高潮、作者以极为简练的笔墨,让人感觉到作者的登临岳阳楼览胜的心旷神怡,描摹出一幅湖光春色图,读之如在眼前。“而或”一句就进一步扩展了意境,增强了叠加咏叹的意味1、沙鸥翔集

其他回答

五光十色的鱼儿游来游去,香气浓郁。
2,锦鳞游泳,岸上的芷草和小洲上的兰花、运用了对偶以及比喻的修辞手法;岸芷汀兰,郁郁青青,时而落下聚集在一起:沙洲上的白鸥时而展翅高飞。 翻译,把“喜洋洋”的气氛推向高潮,颜色青绿,增强了叠加咏叹的意味。
3,读之如在眼前、作者以极为简练的笔墨,描摹出一幅湖光春色图,让人感觉到作者的登临岳阳楼览胜的心旷神怡。“而或”一句就进一步扩展了意境1、沙鸥翔集
李希米 | 发布于2012-12-02 00: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