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月光》歌词 40

知道手机网友
推荐于2016-04-11 12:59:21 最佳答案
弯弯月光下 蒲公英在游荡
像烟花闪着微亮的光芒
趁着夜晚 找寻幸福方向 难免会受伤
弯弯小路上 蒲公英在歌唱
星星照亮在起风的地方
乘着微风 飘向未知远方 幸福路也许漫长
难过的时候 谁在身边 陪我掉眼泪
失败无所谓 你在左右 月光多美
弯弯月光下 我轻轻在歌唱
从今以后 不会再悲伤
闭上双眼 感觉你在身旁
你是温暖月光
你是幸福月光
弯弯月光下 蒲公英在游荡
像烟花闪着微亮的光芒
趁着夜晚 找寻幸福方向 难免会受伤
弯弯小路上 蒲公英在歌唱
星星照亮在起风的地方
乘着微风 飘向未知远方 幸福路也许漫长
难过的时候 谁在身边 陪我掉眼泪
失败无所谓 你在左右 月光多美
弯弯月光下 我轻轻在歌唱
从今以后 不会再悲伤
闭上双眼 感觉你在身旁
你是温暖月光
你是幸福月光
O.S.:我在月光下歌唱 闭上双眼 感觉~你在身旁
弯弯月光下 我轻轻在歌唱
从今以后 不会再悲伤
闭上双眼 感觉你在身旁
你是温暖月光
你是幸福月光

其他回答

歌曲:月光

歌手:王

弯弯月光

蒲公英游荡

像烟花闪着微亮光芒

趁着夜晚

找寻幸福

难免受伤

弯弯

蒲公英歌唱

星星照亮起风

乘着微风

飘向未知远

听呢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5863731.html?fr=ala0

Svenゝ糖℡ | 发布于2010-11-06 21:07
评论
弯弯月光下我轻轻在歌唱,从今以后不会再悲伤,闭上双眼感觉你在身旁,你是温暖月光,弯弯月光下蒲公英在游荡,像烟花闪着微亮的光芒,趁着夜晚找寻幸福方向,难免会受伤,
a2875566 | 发布于2010-11-06 21:02
评论
弯弯月光下

蒲公英在游荡

像烟花闪着微亮的光芒

趁着夜晚

找寻幸福方向

难免会受伤

弯弯小路上

蒲公英在歌唱

星星照亮在起风的地方

乘着微风

飘向未知远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06 20:5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