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8收藏网怎么样?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mhywork
2016-04-09
mhywork
采纳数:2 获赞数:196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好!假货多自己把握,买到假货自己承担一切费用可以退,不然需要出专业机构鉴定证明,拍物要押金,存值要手续费,提现要手续费!一进一出,买的都是假货还损失钱。又麻烦
jwp0923
2016-08-05
jwp0923
采纳数:0 获赞数:77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新货当老货卖!老的当新的给出价!我的商品发表一个月只卖了一件!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ang999rui999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2017-05-19
wang999rui999
采纳数:195 获赞数:652 LV8
擅长:收藏
参与团队:胜于蓝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说实话,这就是一个水货网站,谁买谁上当,买货退货相当不靠谱,客服电话很难打进,打进去后态度极其恶劣,什么事都不管,所以请大家珍爱金钱,远离这种虚假网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7-08-03
展开全部
网站管理者都是一群唯利是图的小人,只要能收取到佣金他们可以颠倒黑白助纣为虐,是所有收藏网站中最黑的一个!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zijin0766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2014-10-11
zijin0766
采纳数:5394 获赞数:5454 LV15
擅长:收藏 书画美术 嘉兴市 娱乐休闲 浙江
参与团队:胜于蓝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还不错,人流量挺高的,有价廉物美的东西,付款跟支付宝方式差不多。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