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频道卡的问题。麻烦高手指点

这个YY频道 我最开始也就30来个延迟。 呆一段时间就变成180多。而且一直都这样。 如果要是说我网络有问题的话。 我去别的YY为什么不卡? 很正常的。 我YY的毛病就是 如果在这个YY 呆个一个多星期 从30多延迟就变成180多 象这样的情况很多次 我也换... 展开
  但是还不稳定  现在又卡了。  是不是和我家的IP有关系我两天突然有一段时间我的YY不卡了。 回复了正常
发布于2010-11-07 11:09 最佳答案
官方不可能单方面叫你卡吧、或者频道属于高音质频道我想应该是你去的YY 人比较多、一般人多时候YY会比较卡、除了这个原因不清楚了、都会相应的对机器有些许负荷、回答完毕

missmiss0309

采纳率:32% 擅长: 游戏 MP4/MP3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可以去歪歪官方客服频道咨询一下
ID:10
谢谢采纳
林楚轩__ | 发布于2010-11-06 20:15
评论
yy77583847 亲亲 我吧 三八 死去 顶级娱乐群 招聘中 欢迎大家光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09 23:01
评论
应该是网速问!!!不行找官方看下!!!
qq1992861 | 发布于2010-11-08 21: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