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学堂 5

为什么我升级但血量没有升了,我是六十的古武,血只有四千,血牛是初八,输出只是一般,现在怎么提血量和输出。。。
为什么我升级血量没加呐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7 最佳答案
。很重要的一点竟然差点忘了:生命修炼(就是打血牛) 灵魂锁链 时尚签名套套装属性 星光灿烂套套装属性 时装 扫把(或飞毯)
提升物攻。)虽然你也可以打武力宝石提高你的物攻 但是古武来说 打敏捷宝石才是王道 所以不推荐打武力宝石提升物攻 也不推荐打生命宝石提高血量上限(我85级古武 命修中9 全套卓越紫色的时尚签名套 8星的星光灿烂套 加上6件防御装备生命灵魂 再加一个月时装和扫把 5W血)
以上 增加血量和物攻的全部途径都在这里了 如此详细 给分吧。魔力学堂这游戏 每级的潜能点并不能加多少自身属性 主要是靠装备和修炼 血量的话 主要靠打血牛提升 还有就是攒金票在商城买一个月的时装和扫把 这两样加起来可以多加50%的血上限 还有就是两种套装属性了 套装属性下边来说
输出的话 首先当然是要装备你能用的最高等级的武器 你是60级 那就带60级的主副手武器 接着是装备的升星 不知道你现在是什么装备 每件装备都可以有签名 当你所有的装备都有签名的时候 就会出现时尚签名套的套装属性 这个套装属性有4个等级 最低的是全套蓝色卓越 双攻加2% 生命加4% 往上是全套混合紫色 双攻5% 生命10% 全套卓越紫色 双攻8% 生命16% 全套混合橙色 双攻15% 生命30% 全套卓越橙色 双攻20% 生命40% 这是时尚签名套的属性 另外还有一种套装属性 是星光灿烂套的属性 全部装备8星 属性 双攻5% 生命10% 全套9星 双攻10% 生命20% 全套10星 双攻15% 生命30% 升星不光是有套装属性 每件装备升星以后 装备的属性都会提升 10星的主手武器和没星的主手武器 攻击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接着说输出方面 灵魂是一个很重要的点 古武的话 首先主副手武器 项链 戒指 装饰品1 2 灵魂当然都要改成物攻 这几件装备的灵魂 分别是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暴击 无视 请注意 这只是针对古武职业说的 每一件最多的百分比是14%也就是说 满物攻灵魂一共是14*6=84 而另外的6件装备可改的灵魂是增加生命 物理伤害减免 魔法伤害减免 伤害减免这4种 而开启灵魂锁链的方法是按照要求将装备的元素统一 其中 主副手统一元素 项链戒指还有两件装饰品统一元素 另外6件防御装备同一元素 这样全身的灵魂锁链就开齐了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全身12件装备统一元素 这样就让你的属性成为MAX 只不过这个并不会左右你的物攻生命什么的 只会针对属性生克的强弱产生影响
另外还有一点 就是装备会有绑定属性 这个也是可以修改的 6见攻击装备(主副手武器 项链戒指装饰品1 2)都可以改增加攻击 主副手可以改增加双攻 另外4件只能改物理攻击 6见防御装备则都可以改成增加双防
综合来说 提升血量:武器级别(10级。20级。30级等等) 灵魂锁链 时尚签名套套装属性 星光灿烂套套装属性 签名 升星 绑定属性
最后再说称号 称号也是其中一部分 出云之虹 庞贝之泉 精灵之脉 朵拉之光 东玄之耀 隐贤之逸 守护之魂 眷顾之煌 这几个是主要加攻击和防御的(隐贤之逸只加攻击)另外就是不屈之魂 4级的不屈之魂 加生命上限5000 一般来说工程都会选择用这个 古武并没太大关系
增加生命和攻击的方法就这么多了 兄弟你努力吧
至于升级血量没加是因为你的5点潜能没有点耐力 而系统自动分配的点数 也没有加到耐力上 因为古武的成长最明显的并不是生命 而是物攻 当然 一开始我就说了 魔力学堂这游戏加的点对本身的属性并没有过多的影响 我的古武100级洗点之前 每级都有4点加在力量上 那个时候2W4的物攻 洗点之后 加纯敏捷 物攻2W2 也就是说 力量的点数 少了396点 攻击只少了2000 而我另外一个区 85级的古武 灵魂锁链完全没开的情况下 物攻才1W3左右 改完灵魂 6件攻击装备的攻击灵魂达到79%(满攻击灵魂是84% 上边有说) 攻击就2W出头了 所以 兄弟你自己努力吧 这可是个不小的消耗呐 修改签名 修改绑定 修改元素 修改灵魂 装备升星 什么的 都可以在打造页面的装备改造里找到
哦对了 还有一点就是宝石(汗。。。

湛蓝缥缈

采纳率:40% 擅长: 地下城与勇士

其他回答



b: 高级射手pk最依赖--鞋子和戒指。

别看项链加攻击又加血,别看副手加的攻击也不少,
但是就目前版本来看,最受惠的宠物仍然是龙。
举个个人的例子。
毕竟倍数在那里,而同样数量宝石增加的速度是恒定的。全身的统一魔攻加成几乎让攻击翻倍。
虽然不是大红字,这让射手在打怪方面非常灵活多变,位于第二的也是龙,第三的,还是龙。1、射手的技能篇

虽然绝大多数射手都只升级单攻的飞羽技能。
因此射手应该充分认识本身职业的长处与不足,多关注游戏,了解哪些boss是魔防高的,哪些怪是魔防低的,最欢迎的宠物排行榜中,位于第一的是神龙,那么作为在队伍中的打手,我认为每一种元素群技等级都应该尽量点高。

现在这个版本的射手职业非常尴尬,要多少完美敏捷石头来弥补?

随着级别越来越高,金鞋子和紫鞋子的速度差异会越来越大。

这样射手不但可以挑选克制怪物属性的技能作为主攻。
千万不要一味的云淡到底,
对于血少的射手(特别是过了奥义的射手),灵魂统一加生命是很好的选择。
要注意的是:血牛任务的生命修炼所增加的血量,是可以作为基础血量被灵魂链接放大的。

3,
那么射手的速度和生存能力将大大提高。
这就是为什么金卓越主手的玩家全身大多打敏捷宝石的原因。

并且随着等级的增加,金卓越武器与紫卓越几乎恒定的165%倍数的攻击力差距越来越大,大家也各有所爱,则速度大多没有古武快。
如果追求速度,那就再翻倍
而对于6件防御装,主要经验来源除了传统的悬赏和学派之外,
还有每日的击杀叛军活动。
因为无论速度,攻击力,血量。
所以射手一句话:金项链不如金戒指,杀各种野外boss以及副本活动等等,
而且元素链接的灵活运用,
在机械宠物推出之前,几乎相当于全身打满4等智慧宝石的攻击
(不考虑灵魂链接以及各种套装的放大作用。)
如果将这些多出来的魔攻换算成节省下来的宝石,而将宝石换成敏捷石头。
100级装备中的金卓越毁灭鞋子比紫鞋多了350多的速度,而金卓越戒指也比同级紫卓越多了130多。
总共这多出来的500多速度。
作为主力打手之一,高级射手如果想攻击高,防御以及单p能力,我们都逊色于古武,更可以让射手在打boss方面事半功倍。

就连最基本的单体技能飞羽的每一级都对应不同的元素属性。
对于攻击型的灵魂链接,不同射手玩家有不同偏好,有些追求统一加魔攻,有些追求全爆击,有些要全无视防御,戒指鞋子之外,最重要的就要属灵魂链接了。

一件金卓越10星100级武器比紫卓越10星同级武器多了将近4000攻击。
对于30到50级之间的玩家。这是大废话,赶紧换上相应的元素技能。
射手打怪可以打出满屏的大红字伤害,这是其他职业所没有的独家专利.

2010-3-18 14:53 回复

hualang741
4位粉丝
2楼

经验不但可以让角色升级以配备更高级的装备,增加攻防。
一件多4000魔攻的意思。
魔力学堂,经验相当重要。

特别现在高级的几大boss都是谁先杀玩谁得奖励。

虽然压在低级别的玩家挑战各种boss难度低些,
所以一只狂舞的金牛就想在射手的大炮面前架上一柄锋利的刺刀。
而一只精灵守护兽更可以让射手在所有物攻职业面前立于不败之地。

随着宠物的更新换代,不管是pk型玩家或者爱好打boss的玩家。

所以,射手打boss的时候要看清楚屏幕了,如果闪出元素链接,可去的地方多,不是低级那几个地图可以比拟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节省不少时间,
可以说没有比射手更依赖装备的职业了,把单体攻击留给队伍中的古武吧。

2 - 射手的装备篇
如果要充分发挥射手在团战中的打手作用,并规避射手血少防低的缺陷,射手也应该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
让元素链接的群攻来得更猛烈些,也是大实话。

射手作为一个刷怪好手,如果有经济能力,不妨多参与密道活动以赚取大量经验。射手的宠物篇

很久以前,魔力学堂因为缺少控制型的宠物,
但是也是非rmb玩家暂时为了攒材料.经验与等级篇:最无聊的却是最重要的。

4,甚至速度修炼。
这些修炼技能以及射手每种元素群攻技能的升级都需要耗费大量的经验,

而升级以及经验的获得几乎是每一个泡菜型网游的主旋律之一。
相对于其他职业,射手属于群攻型的打手,则攻击力势必会打折扣。

所以说,射手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要一味和目前游戏中第一的古武做比较,处于游戏中的二流水平。

这里分几个方面讨论射手的装备。

(经济能力不足的,50级以前还应该常刷树洞,pk胜负大多取决于出手速度,攒宝石和金刚钻的一种另类方法。

毕竟高级的玩家活动更有意思,奖励更丰富,可玩性高。
找大号带40左右的射手,1。5经验卷的情况下基本是每小时100万经验,金外套不如金鞋子。

c: 装备的灵魂链接。

a;高级射手攻击最依赖--主手武器,
更可以参与生命修炼技能,弥补射手贫血低防的缺陷。

现在修炼技能只是出了生命修炼,可以预计不久的将来就会出现攻击修炼,防御修炼,藏宝图的打鬼,婚礼的打婚车。

都说金卓越装备难求,除了上述所说的射手主副手,还有些人喜欢各

加一点,树洞绝对是刷经验的好去处,
所得的经验甚至宝石材料会比相应级别的悬赏奖励丰富得多。

高于45之后:经验和等级。 对于我个人来说,比较偏爱统一加魔攻。
特别在基础攻击高的时候,但这难道不等同与次次暴击?
万一再出个爆。。

因为龙宠控制对方概率几乎只和技能等级有关,我有两只同样低级别的垃圾龙和花妖,在没有修炼生命技能之前,龙有3000血,花妖有1万。
生命修炼中级4之后,龙的血变成了6000,整整翻了一倍。 而花妖的血从1万变成了1万4而已。
要知道,带减伤的龙每增加3000血,相当于其他类别的宠物增加1万血。
百分比的急剧变化,生命修炼技能无疑让血量最低的龙宠拉大了相对于其他宠物的优势。

不光是射手,其实无论什么职业,龙宠都是强力推荐的宠物。
目前机械类宠物新技能的推出无疑使神龙的地位受到了极大的威胁。
本人对机械宠没什么研究,但是从介绍上来看,强力的眩晕控制技能相信一定不会让各位射手朋友失望的。

5。射手的敛财篇

曾经有达人说过,60级以后,如果想玩得滋润,就必须舍得往游戏里投钱了。

因为低级玩家为了任务或者boss,并不太依赖多么变态的装备或者多么牛叉的宠物。
而各位高级玩家为了挑战各种高级boss与高难度的副本,在宠物与装备方面的追求可谓是绞尽脑汁。

虽然各大野boss与4大神还有副本中的奖励丰厚,但是对于高级玩家来说,在经济方面无疑是入不敷出的。
所以如果你想在游戏里赚到足够的金钱让往后的日子过的更为滋润,个人建议把敛财期放在50级以前。

游戏中的敛财手段无疑是----------

a: 做生意,低吸高抛永远是最传统的最有效的赚钱方式,每个游戏里都有奸商,魔力学堂也不例外,过去有个朋友日入300金,就是用合材料赚钱,银买金卖,再利用金银之间的差价兑换。或者合宠物赚钱,同样也要利用金银之间的差价,不过这种方法容易受到官方物价调整的影响,哪天要是商城来个材料大优惠或者新宠物换代,估计奸商们就要哭了。
b: 打龙卖礼包,许多非rmb玩家的选择。毕竟打龙不难,装备好点的射手或者古武三四回合就可以结束(圣龙也就多几回合)。龙珠多出来可以单卖,礼包卖不掉可以自用,龙还必掉宠物药水和战绩。而且12小时内无限刷新,这种方式无疑受到诸多玩家的喜欢。
c: 打野怪卖藏宝图,我曾经几个星期之内赚了几亿银子,但是当血牛推出吃掉大量银子,而且打鬼经验剧减,又加上卖藏宝图的人中出现了老鼠屎,居然1金一个卖,导致藏宝图变成了白菜价,所以我现在藏宝图只送人做人情,绝对不卖。
d: 盗贼,海盗,各大魔神,鬼王,以及高级副本中都会掉落不同商城物品,许多人通过公会的关系从高手手中低价收购这些物品,再摆到拍卖行寄售。
e: 比较容易让人忽略的一个低级别玩家赚钱的方式就是刷树洞了。前面提到过,树洞的各种精英以及魅惑树精掉落的东西是可以让你发一比小财的。我前两天就双开刷了几个小时,运气不错,遇到10次红树,掉出来的2等宝石就有28个,1等宝石也有50多个,另外还有多多的材料,金刚钻,食品甚至10来个升星宝石。这些东西价值多少,资深点的玩家大多心里有数,所以主加敏体副加精神的龙最受玩家喜爱。
要pk,多加点敏捷争取先手,要打boss,多加点体力增加存活率。

而几星期前生命修炼技能的推出,以及群攻的云淡风轻和星河涌动。
但是作为打野生boss的爱好者,我觉得射手没有一个元素的群技能是浪费经验的。
如果可能
展开
1060245320 | 发布于2010-11-06
评论
镶宝石,升级武器,升级牛,到大师那里修炼,用灵魂······
ygk1998 | 发布于2010-11-06
评论
升级加体质属性点才能增加hp上线,装备升级能加hp上限,灵魂连接属性有加hp上限的激活可以增加hp上限
ziyouwansui520 | 发布于2010-11-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