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农历12月12是什么星座

发布于2010-11-06 15:30 最佳答案
1996年1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腊月十二日 乙亥年 己丑月 丁卯日

你是:水瓶座

水瓶座:出生阳历 1月20日~2月18日

hk孤军

采纳率:66% 擅长: 星座/运势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如果你的生日是阴历,可以百度输入 万年历 查询
生日:
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
白羊座 3月21日-------4月19日
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
双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
狮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
处女座 8月23日-------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3日
天蝎座 10月24日-----11月21日
射手座 11月22日-----12月21日
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
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
双鱼座 2月19日-------3月20日
chenxiaojingQ | 发布于2010-11-06 15:34
评论
水瓶座
conie2046 | 发布于2010-11-07 09:3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