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Gta-vc秘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22 10:38:26 最佳答案
BETTERTHANWALKING - 给你一辆caddy
  >LOOKLIKELANCE - Lance 皮肤
  >MYSONISALAWYER - Nisalawyer 皮肤
  >ILOOKLIKEHILARY - Ken 皮肤
  >ROCKANDROLLMAN - Rollman 皮肤
  >CANTSEEATHING - 小雨天
  >PANZER - 坦克
  >  GTA:VC秘籍
  >THUGSTOOLS - 棍子类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 变态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 加满血
  >YOUWONTTAKEME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NOBODYLIKESME - 街上人打你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STILLLIKEDRESSINGUP - 换人物皮肤
  >FIGHTFIGHTFIGHT - 街上人打架
  >ABITDRIEG - 云天
  >FANNYMAGNET - 女人都会被你吸引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超超快车子
  >CATSANDDOGS - 雨天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IWANTITPAINTEDBLACK - Black 皮肤
  >?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过得更快
  >.只有轮子
  >?
  >CHICKSWITHGUNS - Gangbangs turn into MM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FOXYLITTLETHING -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TRAVELINSTYLE - 给你一辆 Blood Banger
  >THELASTRIDE - 葬礼车
  >ONEARMEDBANDIT - Band 皮肤
  >BIG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ONSPEED - 走的更快
  >ROCKANDROLLCAR - 给你一辆limo
  >RUBBISH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 给你一辆 SABRE TURBO
  >GETTHEREAMAZINGLYFAST - 超超超快车子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WHEELSAREALLINEED - 车子不见.;LEAVEME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ALOVELYDAY - 超好天气
  >????
  >CERTAINDEATH - 嘴里放跟烟
  >DEEPFRIEDMARSBARS - become fatter
  >GETTHEREQUICKLY - 超快车子
  >MIAMI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AHAIRDRESSERSCAR - Hairdress 皮肤
  >COMEFLYWITHME - 车子飞
  >GRIPISEVERYTHING - open tan tiao
  >CHASESTAT - display your Vice Level
  >??
  >AIRSHIP - qi tian chuan
  >???
  >CHEATSHAVEBEENCRACKED - ?;SEAWAYS - shui shang piao
  >LOADSOFLITTLETHINGS - ;HOPINGIRL - ???
  >WELOVEOURDICK -

隆帅无敌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游戏中直接按下下列密码就ok了

THUGSTOOLS - 得到杀手武器

PROFESSIONALTOOLS - 得到专业武器

NUTTERTOOLS - 得到神秘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装甲全满

ASPIRINE - 体力全满

YOUWONTTAKEMEALIVE - 通缉级别+2

LEAVEMEALONE - 通缉级别变为0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ABITDRIEG - 阴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雾天

PANZER - 得到一辆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流逝加速

BIGBANG - 附近车辆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改变玩家外貌

FIGHTFIGHTFIGHT - 街上的市民互相残杀

NOBODYLIKESME - 攻击市民造成更大伤害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每个人都拥有武器

ONSPEED - 行动速度加快

BOOOOOORING - 行动速度减慢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全部交通信号变为绿灯

MIAMITRAFFIC - 行人加速

TRAVELINSTYLE - 飞车

ROCKANDROLLCAR - 得到豪华轿车

RUBBISHCAR - 得到垃圾车

GETTHEREFAST - 得到大马力车

MYSONISALAWYER - 变成律师

ROCKANDROLLMAN - 变成摇滚歌手

ONEARMEDBANDIT - 变成武装强盗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变成黑手党成员

GETTHEREQUICKLY - 得到快车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得到拉力赛车

GETTHEREAMAZINGLYFAST - 得到最快的跑车

FANNYMAGNET - 吸引女性

CHEATSHAVEBEENCRACKED - 变成秃顶

CERTAINDEATH - 嘴里抽雪茄
展开
wudawen | 发布于2005-12-15
评论
网上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