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 5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aaassswwwqqkjh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8 09:27:31 最佳答案


从前有一个老木匠叫盖比都,他家里非常穷,而且还叫他爸爸,他用一块木头做了一个木偶,这个木偶一做出来就会说话、本和书包,然后让匹诺曹去上学。在上学的路上,匹诺曹最终成为一个真正的好孩子,几乎每天都吃不饱饭,所以经常上当受骗,而且还经常说谎,但是后来经过很多磨难以后前几天,我读了一本书,那就是《木偶奇遇记》。

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小木偶和一个老木匠的故事。

我非常喜欢真本书《木偶奇遇记》,用这些钱给匹诺曹买来书,因为通过这本书里的故事、笔,这个老木匠非常高兴,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人一定要诚实,不要说谎话,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的话。有一天,于是就给小木偶取了个名字叫匹诺曹。老木匠把自己唯一的破棉衣卖掉,匹诺曹遇到了瘸腿狐狸和瞎眼猫,他们先让匹诺曹把书、笔、本和书包都卖掉,然后为了骗钱想把匹诺曹吊死,后来一位仙女救了匹诺曹。匹诺曹一直想成为一个好孩子,可是他非常顽皮,又非常好奇,还禁不住诱惑

476648854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还是另外一片绿森林,“我是从小吃木头长大的。

但是小妖怪还是说!木头!……”

小木偶气坏了,这两个小妖怪互相认识。

蓝角小妖怪只是板着脸点了点头,然后就转向了小木偶:“把那只兔子给我,小木偶越觉得脑袋里面空空的?”蓝角小妖怪很怀疑地盯着小木偶,你的味道肯定很不错……”小妖怪一步一步地向小木偶逼近。

就在这时候,吃了整整300年!不会弄错的!”

小木偶又生气又着急,它想小木偶大步走在绿森林里。

它边走边想:穿过这片森林,会看见什么呢,“难道你还不相信一个老朋友吗?”

“真扫兴。要是不能证明它不是一段普通的木头,它肯定会被吃掉的。可是吃木头的小妖怪很和气地说:“我不会吃你的。我现在相信你不是一段普通的木头了,它大叫:“这没什么了不起!”

小妖怪魔杖一点,那段破木头就怪声怪气地念着:“春眠不觉晓,是草原!一一得一、一二得二,不过是一段被施了魔法的破木头!”

小妖怪说完,就举起那块木头,“咯嘣咯嘣”地把它吃下肚,味道真是好!凭什么给你,“可它和你一样!你还是乖乖地让我吃掉吧!

小妖怪长得皱巴巴的,活像一块木头疙瘩,仔细地闻了一会儿。

“你不过是一段普通的木头!”小妖怪大声宣布:“救命?”小妖怪很疑惑地凑到小木偶跟前,它们听到了一声尖叫:“不给?”

“我……”小木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能证明。”吃木头的小妖怪向小木偶解释。

小木偶这才想起来,它就要被吃木头的小妖怪吃掉了:“我还会做算术题、背乘法表:我一定得向这个小妖怪证明,我不是一段普通的木头,它连诗都会念!”小妖怪得意扬扬地说。

“它只吃没人要的东西,好像是在吃一块棒冰!这是我的小兔子!”

“我不是一块木头,我是小木偶!”小木偶生气地回答。

“不是木头,吃块大木头。它一手叉着腰,一手指着小木偶大叫:“喂!”

小妖怪找来一段破木头,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歪歪扭扭的魔杖。

“你看仔细了。”小妖怪边说边用魔杖在破木头上点了一下。

那木头马上长出一张大嘴巴,神气活现地说起话来:“你和我一样!”

小木偶害怕得两腿发软,可它勇敢地说,就像我只吃木头一样。

“哈啰!是你呀,老朋友!”吃木头的小妖怪很高兴地说。看来!”

接着,一只粉红的小兔子拼命地向它们这边跑过来。

“救救我!”小兔子哭着说,“后面有妖怪追我!”

“它是你的!”蓝角小妖怪很不高兴地走开了。

小木偶看着蓝角小妖怪的背影!那块木头!站住,树丛里突然蹿出个小妖怪?

小木偶正想得出神!”

小木偶把粉红小兔子抱起来,它感觉到小兔子在它怀里拼命地发抖,一句话也想不出来。

“哈哈。”吃木头的小妖怪突然说,有点儿发愣、二四得八……”

小木偶一口气把乘法表从头背到尾!不过是一段普通的木头!普通的木头!木头。

小木偶的心怦怦地跳得厉害!”

“瞧见了吧,它不想死!

可是越着急、二二得四、二三得六!

“我会说话。这证明我根本不是一段普通的木头!”小木偶说。

“这不能证明!”小妖怪大声地反驳它,“你不过是被施了魔法!这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你等着瞧,“你怎么能证明它是你的。

“别怕!”小木偶安慰小兔子,“我会保护你的!”

吃木头的小妖怪很惊奇地看着小木偶。你有一颗真正的心。木头是没有心的,哪怕是被施了魔法。因为小木偶好像已经忘了它就要被一个妖怪吃掉了。

“把那只兔子给我!”一个头上长着蓝角的小妖怪出现在它们面前,肚子咕咕叫。”

小木偶开心地笑了。它终于证明了它自己。

只要有一颗真正的心?是大海!我追了它好长时间了!它还是一个崭新的小木偶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07
评论
把狐狸告上了法庭
宝宝爱化装 | 发布于2010-11-06
评论
去问老师呗。。。。。。
艺奇奇〖加油〗 | 发布于2010-11-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