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中~~龙之谷或者电脑高手进!!! 20

每次进入龙之谷都会弹个窗口提示:Invalid Table Field Count FileName:\resource\ext\potentialtable.ext, FieldCount:35 FileName:\resource\ext\potentialtable_Potentialjewel.ext, FileName:\resource\ext\ewapontable_equipment.ext, FieldCount:35 ... 展开
首先谢谢各位的答案~~不过请看清楚点~~~下面的补充~~这个我已经重装了游戏和电脑试过了·~还电脑重新格式化~·重新分区~~就是说什么盘都格了~所以重装系统这样的答案就别说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6 最佳答案
机器有病毒,杀毒试试。不行就上龙之谷官网下个驱动。

淘宝小样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电脑重新装下、就没问题了、
这是最快也简单的方法、当然也是比较无奈的办法

你最好去龙之谷论坛里发帖看看、去论坛问的话比较容易得到答案
wangdidi33 | 发布于2010-11-06
评论
机器有病毒,杀毒试试。不行就上龙之谷官网下个驱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07
评论
!!现在刷龙之谷点卷只有两个方法:
1.盗窃别人的ADSL帐号密码,购买盛大点卡.这种刷黑点的方法虽然有很人在使用,但是,这种方法风险大,刷上3000元人民币就容易被网络巡警查出来.这种方法操作起来也比较麻烦.
2.利用盛大官方网站前台漏洞.偷引入后台SQL 数据库.进行无限冲值.
现在我来解释这种方法.
首先自己准备一张点卡(当然要没用过的),10元或30元的都可以。盛大一卡通或官方点卡之类的都可以,
然后登陆到充值页面(点卡声都有说明的)进行冲值。冲值帐号时注意,在输入帐号那里先不要写上你自己的帐号,必须先写上LZGOGM(相信玩过龙之谷的朋友都知道吧,这是GM的测试号,),这也是网页后台的一个客服查询函数。然后输入充值卡卡号和密码,填你准备的充值卡帐号密码.然后点确定,开始充值,放心,充值是不会成功的,

如果你是在其他网站进行充值的话,则说是帐号充值错误之类的(以该网站的方式)。
这时你已经成功了,因为你手中的点卡这时已经成了刚才的3倍!这是盛大的3基(3*)漏洞是盛大无法修复的(因为龙之谷是受韩国的帮助创建的,韩国的技术在中国却被龙之谷演变成了漏洞,具体我也就不说了)。也就是说,如果你刚才的点卡是10元的,那现在就是30元了,这就是龙之谷的测试号返点给你的(因为你充值错误,CF的GM要把点卡里的钱返给你的点卡中,由于龙之谷的漏洞,使原来要返给你的10元弄成了30元)。
你可以再重复一次,那么就是90元了。你在充到自己的帐号上,那你就赚了80元!(一般重复5次就好了,太多GM发现就不好办了,不过你刷5次GM是绝对不会发现的,即使你刷了10次GM发现你也没事,我试过,因为GM没证据和理由,还有这是GM的错,GM不会怎么样,有行动也就是想办法修复而已,当然了,这是没办法修复的!!
展开
点点城影 | 发布于2010-11-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