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方法能迅速长头发 10

一狠心剃了个留0.5毫米的头发,有什么方法可以长的快点,吃什么东西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6 最佳答案
洗多次头 喝点白兰地

sky9904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多吃黑芝麻。
蜜子樂 | 发布于2010-11-06
评论
用生姜片经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
多吃维生素B6、维生素E:维生素有预防白发和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例如麦片、花生、豆类、香蕉、酵母、蜂蜜、蛋类及猪肝。
经常按摩,用洗发水洗头后,头发擦干,把啤酒倒在头上,用毛巾包住10分钟左右,冲洗掉
dlin109 | 发布于2010-11-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