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用英语怎么说? 3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2 11:29:17 最佳答案
崇拜
vt. 赞美,歌颂. 赞扬;称赞;荣耀;表扬
vi. 赞美;赞扬
Praise the Lord, Alleluia.

赞美主praise [preiz] n

其他回答

赞扬

admire

vt. 钦佩;赞美
vi,歌颂;表扬
vi. 赞美. 钦佩;崇拜;荣耀
vtpraise

n. 称赞;赞扬;称赞

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 赞美
styuco | 发布于2010-11-05
评论
词目:赞美
英文:
1. to praise and admire; to speak in laudatory terms; to laud; to extol; to exalt; to glorify 2. compliments; praises
﹎☆无弦琴☆ | 发布于2010-11-05
评论
give sb a compliment
compliment sb
davham23 | 发布于2010-11-05
评论
eulogize praise
KID1412621hh | 发布于2010-11-05
评论
compliment
praise
hunterubo | 发布于2010-11-0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