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都说迅雷高速通道是迅雷对普通用户屏蔽了部分资源,对会员则是全开所以出现高速的假象。

所谓我不明白迅雷高速通道的原理,因为免费软件没有必要多此一举屏蔽资源啊。但是快车也不比迅雷高速多少那么理论上用快车之类的全免费下载软件会有更高的速度啊
要下的资源上传到迅雷服务器上这个观点我也想过,但是我认为应该仅仅是离线下载的原理。所以我的问题强调问的是迅雷高速通道
发布于2013-09-04 21:49 最佳答案
serialnum=1024&contentFno=0003000200020001" target="_blank">http.xunlei.com/problemVer.com/problemVer,请卸载迅雷然后登录这个页面.com/xl7,所以速度会比没开通会员的用户快.xunlei。

普通下载没速度
1://dl。

4。(请不要覆盖安装,您好.html:
下载速度主要是看资源跟网速来决定的,根据您使用的加速服务、个别任务下载没速度则是资源原始地址失效导致的.xunlei。

更多疑问,建议更换下载链接进行下载

3:
http://dl、全部任务下载没速度

①退出杀毒软件等安全软件.xunlei.html,建议重新启动电脑尝试.html" target="_blank">http:
http.com/problemVer.html这个页面下载迅雷7最新版本安装包,欢迎您向迅雷网络平台提问://help://help。

2.com/xl7://help.xunlei,避免无意中设置拦截流量导致的情况

②如是今天突然出现的问题.xunlei.xunlei,必须卸载安装,会员是因为可以从服务器获取资源.com/xl7?serialnum=1016&contentFno=0003000200010001

离线下载没速度.xunlei:

高速通道没速度.com/problemVer
追问
会员可以从服务器获取资源,那么原理上又和离线下载有什么不同呢?

迅雷网络服务

采纳率:9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雷高速通道和迅雷离线下载的速度快主要是因为你下的资源已经上传到迅雷服务器上了!
至于说迅雷高速通道是迅雷对普通用户屏蔽了部分资源也就是指这些迅雷服务器上的资源了!而这些资源是针对迅雷会员开放的,普通用户不能使用,其他的应该不会
wo211898 | 发布于2010-11-05 13:2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