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的彼岸花的歌词,快,急用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埖香
推荐于2017-11-23
埖香
采纳数:2 获赞数:13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简单的啦 ,好记,
看见的熄灭了

消失的记住了

我站在海角天涯

听见土壤萌芽

等待昙花再开

把芬芳留给年华

彼岸没有灯塔

我依然张望着

天黑刷白了头发

紧握着我火把

他来我对自己说

我不害怕我很爱他
梁慕迟
2010-11-05
梁慕迟
采纳数:657 获赞数:8101 LV11
擅长:华语流行乐 烦恼 宗教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见的熄灭了
消失的记住了
我站在海角天涯
听见土壤萌芽
等待昙花再开
把芬芳留给年华
彼岸没有灯塔
我依然张望着
天黑刷白了头发
紧握着我火把
他来我对自己说
我不害怕我很爱他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iuminglan1314
2010-11-05
liuminglan1314
采纳数:4 获赞数:742 LV2
擅长:英语翻译 历史话题 日语 民俗传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彼岸花

曲:王菲
词:林夕
编:张亚东

看见的熄灭了
消失的记住了
我站在海角天涯
听见土壤萌芽
等待昙花再开
把芬芳留给年华
彼岸没有灯塔
我依然张望着
天黑刷白了头发
紧握着我火把
他来我对自己说
我不害怕我很爱他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爱上服务热线
2010-11-05
爱上服务热线
采纳数:0 获赞数:8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把记忆拉长
我将门窗关上
我等你的来访
我拒绝和谈
紧握你的火把
替我用力划浆
忘掉我们今生的模样
用诡谲的阳光
培养无情土壤
等待新枝芽 .
彼岸花 ....
彼岸花 啊 .....
我原谅....
我早遗 忘 .....
我把记忆拉长
我将门窗关上
我等你的来访
我拒绝和谈
紧握你的火把
替我用力划浆
忘掉我们今生的模样
用诡谲的阳光
培养无情土壤
等待新枝芽.
彼岸花 ....
彼岸花 啊 .....
我原凉 ....
我早遗 忘 .....
彼岸花
彼岸花 啊 .....
我原谅....
我早已 忘 .....
彼岸花 ....
彼岸花 啊 .....
我原谅.....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