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的个人简历模板咋写?谢谢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5 最佳答案
baidu。详细把它们写出来,会有说服力。 
(2)履历表切忌过长,应尽量浓缩在三页之内;
(3)本人经历:入学以来的简单经历,主要是担任社会工作或加入党团等方面的情况:
(1)个人资料:姓名、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有多少写多少。
(4)和写求职信一样,资料不要密密麻麻地堆在一起,项目与项目之间应有一定的空位相隔://wenku,可以附上个人获奖证明,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证书的复印件,切记

给你个模板地址
http:就读学校、所学专业:
(1)首先要突出过去的成就。过去的成就是你能力的最有力的证据:如计算机、外语、驾驶、文艺体育等。
个人简历应该浓缩大学生活或研究生生活的精华部分,切忌拖泥带水。个人简历后面、婚姻状况,身体状况,也可以是其他形式。个人简历一般应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5)不要写对申请职位无用的东西、六级证书的复印件以及驾驶执照的复印件,这些复印件能够给用人单位留下深刻的印象。
写履历表要注意的问题是。最重要的是要有实质性的东西给用人单位看,因为谎话一定会被识破。要本着诚实的态度。
(3)履历表上的资料必须是客观而实在的,千万不要吹牛、学位、外语及计算机掌握程度等等个人简历可以是表格的形式,要写得简洁精练、专项奖学金等;
(5)本人特长、家庭地址、政治面貌;
(4)所获荣誉;三好学生、性别、出生年月,兴趣、爱好.com/view/98f781d528ea81c758f57876、性格等等;
(2)学业有关内容,外语四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回答

建议你到一些专业的人才网上看看
推荐自己下载过简历模板的地方
八六人才网
很不错的
希望有你满意的
微声细语者 | 发布于2010-11-05
评论
一样的啊。个人简历最重要的是要突出你的能力!
想要模板可以上求职简历网找找:92kl
Oscar558 | 发布于2010-11-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