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30分!tp link无线路由器哪个型号好?高手请进来帮帮忙~谢谢! 10

我想买tp link的无线路由器,我家是网通2M宽带,有1台手提电脑、2台台式电脑。最重要是路由器性能要好,不要经常掉线或者网速变慢哦!路由器价格最好是100元以下,不行的话150左右也可以~ 我不知道选什么型号的好,希望各位高手可以给点建议!谢谢!!回答... 展开
发布于2010-11-04 22:20 最佳答案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也很不错,两款都是4口路由,一年多了,我现在用的就是这个,没问题,TP LINK 402 价格大概在105腾达R402+ 价格 75,很稳定

其他回答

你家网速只有2M一般的TP LINK路由器 完全可以满足你的要求了。你家3台电脑同时上网想不卡的话 2M是肯定不够的,但是你家带宽问题了,现在的路由器基本上没什么问题的 100块以下完全可以达到要求
aqaq20040 | 发布于2010-11-04 22:20
评论
买有SOHO功能的路由器,会让你满意。具体型号,到商店去找把。太多了,记不住。
JIKY520 | 发布于2010-11-04 22:20
评论
楼主乱搞,送分给小白,很失望,以后不回答您的问题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4 21: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