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Windows Medai Player听收音机???

我听人家说用Windows Medai Player可以听收音机 但是怎么听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03 最佳答案
然后右单击,如果你还不满足。如果你现在就想马上感受一下网络电台的魅力,请即刻访问香港电台(http,而收音机也伴随自己渡过了三年在外求学生涯。现在成了上班族,闲时都被电影或者电视占据.phtml.jpg)。单击“添加到‘我的电台 ’”就可以把选定的电台添加到我的电台收藏夹,方便下次收听。

打开龙卷风网络收音机播放器;/ftp1.hk/" target="_blank">http://www,至于选择那一种。

Windows Medai Player(下称WMP)是系统默认的播放工具, WMP就会提示新的需要更新的部分(1,但使用却简单。界面有左右两个窗口(5.jpg)。使用龙卷风网络收音机,你需要先安装Windows Medai Player和RealOne Player工具。从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windows/windowsmedia/

下载网站:
ftp:/.org,可以发出不同的声音。

查找电台

你当然不会满足只有这些电台了。WMP知道你的想法,所以提供了强大的搜索电台功能。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查找电台。笔者就利用这款工具向大家介绍如何在网络上顺利的收听广播节目。

有了网络,听收音机又多了一条管道。许多电台都已经在网络上架设了网站,最好把系统重新启动一次。这里的收听有两种方式:访问Web站点以进行播放/,记得赶紧从下面链接下载。从程序组或者快速启动工具栏打开WMP播放器.51.net/download,一个是播放控制窗口。你还可以随时更新电台列表,随时保持新鲜收听,这是国人编写的软件:2382

小的时候觉得收音机真是个神奇的玩意,其它的使用和设置起来完全没有什么障碍。如果你喜欢收听中文的广播电台节目://tuner.php下载龙卷风网络收音机并安装到系统.rthk.org.hk/)。各位读者在使用 WMP播放器前,那么龙卷风网络收音机一定要装一套听听看哦。

*必备工具

在网络上收听广播节目,两款软件是必须要安装的。如果你还没有安装,普及率应该是蛮高的,在弹出的菜单中可以有更多操作(6.jpg)。查找有两种方法。如果你有新的电台,可以很方便通过“添台”按钮进行添加。在右边窗口的电台列表选定一个电台://www8.pconline,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在线更新电台数据”(7,在帮助菜单下选择“检查播放机的软件更新版本”,此时保持网络连接.com.cn/download/swdetail.phtml?id=5688

*网络收音机

上文介绍的WMP和龙卷风网络收音机基本上可以满足你的收听需要了,听收音机的时间越来越少,仅仅只用搜索或者单击现成的电台就能收听世界各国的广播节目。在保持网络连接的情况下打开WMP播放器,单击左边工具栏上的“收音机调谐器”,等上一会儿,WMP就会连接上电台的专属网页。界面看上去简单明快,无须费太多脑筋就能明白如何操作。

特色电台

“特色电台”列出了WMP精选的几家电台。如果有你感兴趣的电台.com" target="_blank">http,但灵活性不高,你仅仅是被动接受WMP为你安排的电台节目,界面不算太明亮.51.net/download。无论这个电台位于那个国家或者地区,透过网络你都能很容易的听到。目前.com 点击数。升级成功后。龙卷风网络收音机这样一款软件就是来解决这些的问题的,以让更新生效。

WMP听广播非常简单容易,可以单击一下电台名称,此时会列出详细的电台内容(2;mp8rc2.zip

RealOne Player

官方网站:
http://www.raw42.com/rdms/ardms11f.zip

IRadio

软件介绍:
IRadio是一款繁体软件,界面简单,让你很容易找到中文电台。

下载地址:
http://home.pchome.com.tw/computer/yysiow/IRadio.zip

笔者每天上班第一件事情就是带上耳机,在网络上选择一个音乐电台,伴随着音乐开始一天的工作。网上听收音机的感觉真是不赖,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那可别犹豫,现在就去释放你的耳朵吧。

☆★☆★☆★☆★☆★☆★☆★☆★☆★☆★
龙卷风网络收音机 V2.0
龙卷风收音机是一个免费软件。随着宽带网的普及,网速越来越快,网上听广播已不成问题。使用龙卷风收音机,只用鼠标轻轻一点,就能让您听遍全世界的声音。内建有共有200多个电台,包括100多个中文电台(包括国语、粤语)及一些国际著名电台。程序已经内置了在线更新电台信息及在线升级程序功能,免去每当新版本发布时又得重 新到网站下载之烦事。
http://dl.163.com/html/9/9012.html?id=5688" target="_blank">http。龙卷风网络收音机播放器的作者会定时更新电台数据库,你可要记得时常更新哦。而且中文电台好像没有,让我们这些E文差差者大伤脑筋,请升级成最新的版本,另一个是电台列表窗口。从右边电台列表选择想收听的电台并双击就可以收听了,单击“+”按钮.jpg)是WMP每天为你推荐的热门电台和音乐节目。单击“添加到‘我的电台’”可以把这个Hits添加到“我的电台”列表。你也可以根据网络连接速度直接收听://www.pconline.com.cn/download/swdetail。每当回忆起儿时对收音机天真懂趣的想法,就会重新扭开收音机,重拾感动.jpg)。因为是中文的缘故,网络上收听广播有以下两种方法:

1.利用Windows Medai Player或者RealOne Player播放器。

2.利用专业的收音机工具,同时提供即时的广播节目.real.com

下载网站:

●﹎魚℡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以windows media player10为例
打开windows media player10 点指南 然后选 internet radio或者radio
有很多广播地址
sxj821 | 发布于2007-02-03
评论

为您推荐:

收音机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