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编几条祝福短信,祝福朋友的,谢谢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7:48:23 最佳答案
1.在繁忙的工作中请您接受我最真挚的祝福;愿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带来的疲劳;愿幸福和快乐伴随着您生活的每一天。 

2.打开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鸿运,愿所有祝福涌向您,祈望您心情舒畅万事顺意,愿这美好心愿化为最真挚的问候传给您!

3.一个迷路的精灵,他送了我一个装满幸福的宝盒,开启的瞬间幸福洒向正在看短信的您,愿您及家人永远幸福、天天快乐!

4.祝您的事业像马克思主义不断发展,魅力似毛想思想光芒四射,爱情像邓论演绎春天的故事,金钱如同三个代表与时俱进!

5.你是出淤泥不染的地瓜,火红火红的大虾;我想轻轻地问候你……看我短信的可爱傻瓜祝福你:快快乐乐每一天!

6.送你一朵玫瑰花,传情达意全靠它,送你一朵大桃花,时来运转有赖它,送你一碗豆腐花,要你一天到晚笑哈哈!

7.问候你我的朋友:送你阳光,替你把痛苦蒸发,送你细雨,替你把龌龊冲刷。送你流星,替你带走噩梦,你开心了吧!

8.我想我们会在一起的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我不再是一条孤独流浪的鱼,我有岸可度,岸的一端你在那。

9.开机喜事到,向您问个好,办事处处顺,生活步步高,彩票期期中,好运天天交,打牌场场胜,口味顿顿2好,越活越年轻。

10.有一种气叫运气,它能让你遇难呈祥;有一种气叫福气,它能让你一生无忧,现在我将它们送给你,就让它们永远伴随你!

其他回答

1.在繁忙的工作中请您接受我最真挚的祝福;愿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带来的疲劳;愿幸福和快乐伴随着您生活的每一天。
2.打开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鸿运,愿所有祝福涌向您,祈望您心情舒畅万事顺意,愿这美好心愿化为最真挚的问候传给您!
我QQ642881289 | 发布于2013-03-26
评论
1、天是蓝的,水是清的,土壤是清新的,百花是芳香的,微风是细腻的,细雨是缠绵的,思念是默默的,祝福是最真的。炎火夏日,愿你生活无烦恼

2、人生难得一知己,红尘一去千万里;寄我情思于风雨,东方吹尽西风起;在这精彩世界里,有你,我满心欢喜,短信一条传寄语,好好照顾你自己。
3、喜欢是一种声音,也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是一幅图画,也是朗月点缀星空;陶醉是一种气息没,也是幽兰弥漫旷谷;祝您生活有味!
4、生活像露天电影,每个人既是演员也是观众,随着剧情欢喜悲伤,跟着镜头一路前行,人生在演绎中升华,精彩在倒带中回放,享受电影,品味人生!
5、不管周日还是周一,身体健康才是惟一;不管工作还是假期,开心快乐才是第一。就把周一当作六一,就把自己当作十七,生活永远光鲜亮丽。
6、阳光有些晒,空气有些粘,文字有点潮,心情有些闷。坐在雨亭前,看雨丝飞溅,不想太惆怅,只愿思绪飞。远处有一抹亮,似在痴痴的望,呷一口清茶,顿觉神清气爽。小小短信祝福送你!
7、愿东风吹走你的忧郁,愿夏雨冲走你的烦恼,愿秋叶拂往你的伤痛,愿冬雪抹往你的失意。夏日来临,忘却烦恼,沐浴阳光,放开心情,祝你清凉一夏!
8、工作生活需知:第一身体不要太累,第二面容不要憔悴,第三休息不要晚睡,第四吃饭不要喝醉,第五遇挫不要后退,第六有空不要忘了和我聚会!以上六不要请记在心。
展开
蝶不在恋残花 | 发布于2010-11-05
评论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
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
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
.- <O> -. .-====-. ,-------. .-=<>=-.
/_-\'''/-_\ / / '' \ \ |,-----.| /__----__\
|/ o) (o \| | | ')(' | | /,'-----'.\ |/ (')(') \|
\ ._. / \ \ / / {_/(') (')\_} \ __ /
,>-_,,,_-<. >'=jf='< `. _ .' ,'--__--'.
/ . \ / \ /'-___-'\ / :| \
(_) . (_) / \ / \ (_) :| (_)
\_-----'____--/ (_) (_) (_)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
☆☆ ☆☆ ☆☆ ☆☆
★★ ★ ★★
☆☆ 祝你快乐! ☆☆
★★ ★★
☆☆ ☆☆
★★ ★★
☆☆ ☆☆
★★ ★★
☆☆
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
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
展开

参考资料: 新年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13
评论
王洪伟 | 法律工作者 | 发布于2010-11-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