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币与人民币汇率

天澳币与人民币、的汇率是多少,请准备回答,谢谢
发布于2007-02-04 10:43 最佳答案
AUD/RMB(澳元/人民币)=6.0442
则一元人民币换0.16元澳元,一元澳元可兑换6.04元人民币。
如果你是去银行做外汇或兑换的话银行收取一定的点差,另外不同的银行汇率会有微小的差别。

其他回答

天澳币兑换人民币的汇率2011/12/27
1元=6.4020人民币元
1人民币元=0
夏道萌 | 发布于2013-02-10 00:23
评论
截至 2006.08.26 08:48:28 UTC 的实时平均市场汇率。
1.00 AUD澳大利亚元 = 6.03648 CNY中国人民币

1 AUD = 6.03648 CNY
1 CNY = 0.165660 AUD
1000澳元兑5963元人民币,这是国际市场汇价
也就是说50面值的澳大利亚元可以换人民币300人民币左右
170046 | 发布于2007-02-09 13:01
评论
RMB/Pataca(澳门币) = 0.9731 (2007年1月31日中间价)

澳门币比港币小一点, 也就是1元澳门币大概能换人民币9角7分.
bywang | 发布于2007-02-03 14:31
评论
自己去银行看看
ljl2277466 | 发布于2007-02-06 05: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