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FTP网站失败,服务器要求以不安全的方式发送用户名和密码 10

往国外一个客户的FTP网站上传文件: 此服务器要求以不安全的方式发送您的用户名和密码(没有安全连接的基本认证”请问该如何解决,出现这种情况“ 警告,输入用户名密码却登陆不了
发布于2010-11-04 17:14 最佳答案
有时候却是个很重要的提示是关系到你空间的稳定安全性的,所以最好你还是及时联系下你的空间商这个要联系你的空间商,有时候这个是正常的提示方式 可以直接忽略上传程序

名网8008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忽略警告继续上传啊
543961534 | 发布于2010-11-04 15:59
评论
抓个图来看下!
活着·真好 | 发布于2010-11-04 16:5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