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的英语水平 20

我哥家小孩小学五年级,现在他们从4年级开始学英语,用的是加拿大版本的英语课本。这个学期学到了第3本,但是他现在连基本的it,he ,she ,you ,me ,your ,his ,her 的用法也弄不清,而且也没学过音标好多单词学过了但是不会读。 他自己说他在他们班里是中等... 展开
western200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2-03 最佳答案
才5年极,正常啊!!不用着急啊,像这种语法知识不用你教,你应该培养他对英语的兴趣,比如:有空给他看看英文版的动画片啊,英文的儿童歌啊等等,听的多了,看的多了,兴趣也就有了,说不定口语还有大幅度的提升呢!

假设还是如果

采纳率:29% 擅长: C/C++

其他回答

不正常 不过我觉得低龄儿童应该加强口语的训练
学英语的时间还长 要让他的口语在儿童时期得到加强
流浪蜗牛85 | 发布于2007-02-03
评论
正常阿
我上小学的时候也分不清主格宾格
conon135 | 发布于2007-02-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