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lite和msn相比有哪些弊端?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05 最佳答案
安装方便,简洁无广告,安全性能好,潜力很大目前msnlite还不支持视频和语音聊天!
优点:安装包小,个人感觉msnlite的传输速度较慢,界面较单调,登录速度较慢

liueda

采纳率:20% 擅长: MP4/MP3 手机使用

其他回答



有截图,有窗口抖动,等等。还是很好用的,我在用msnlite 不可以语音,不可以视频。,比较困难。

但是操作界面和QQ非常相似,较易操作。。

对于不喜欢打字,或打字较吃力的人来说
pengchengli_09 | 发布于2010-11-07
评论
还可以看看这两款产品
MSNSell和Messenger Plus!
不错的也是
启航学8水手 | 发布于2010-11-14
评论
目前还是beta,功能很少。官方的打算是以后成熟了,更多功能以插件形式提供。其实这种方向非常不错
flyingwing | 发布于2010-11-06
评论
我感觉登录还是比原版的快,原版那个二人转等死人
qiangfu | 发布于2010-11-06
评论
msnlite界面过于简单 表情很少 没办法该聊天背景和主题
ermiaor | 发布于2010-11-06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