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在OKEX买币能用微信支付吗?

 我来答
米敌氛
2019-01-28
米敌氛
采纳数:3 获赞数:0 LV3
擅长:聊天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当然了,早就能用微信支付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9-01-28
展开全部
可以微信支付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悟AHA空
2019-01-28
悟AHA空
采纳数:1 获赞数:7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正是因为不知足,社会才能进步。如果大家都知足,且安于现状,则社会就没有发展的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厉害了我的国!改革重在“实”,习总书记牢记党的使命,维护人民的利益,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