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保存的图像在哪找

 我来答
伦盖玛德
2019-01-13
伦盖玛德
采纳数:4 获赞数:1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相册里有,或者在微信设置里有个微信存储。
打开管理器,就可以看到很多浏览过的图片和看过的视频了。
也可以对这个进行管理,删除等操作,来释放微信存储空间。^_^
九天神龙333
2019-01-13
九天神龙333
采纳数:33 获赞数:54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下载的图片,一般打开相册图册就能看见。
2.如果还不能看见的话,可以打开手机文件夹或者储存设备,然后打开Tencent,接着打开micromsg,再打开weixin,下载的微信图片就在这里了。
3.还有不明白,可以追问,谢谢!
追问
保存到手机的什么位置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V1920923241
2019-01-13
V1920923241
采纳数:257 获赞数:72 LV8
擅长:生活常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手机相册里的微信分类这个文件夹找到。
一定要确保看到图片保存成功,要不然是找不到的。
现在就可以去试试。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