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战队pk用尽人脉,你被朋友求“点赞”了吗?

今年的双十一战队pk简直有毒!QQ群微信群各种求赞,连八百年不联系的小学同学都来求赞,你被朋友求赞了吗?被不熟的人每天求点赞是一种什么体验?... 今年的双十一战队pk简直有毒!QQ群微信群各种求赞,连八百年不联系的小学同学都来求赞,你被朋友求赞了吗?被不熟的人每天求点赞是一种什么体验?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whywonder
2018-11-01
whywonder
采纳数:13 获赞数:119 LV4
擅长: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有特别多的人来拉赞,我是不是没什么朋友啊,哈哈哈
古月秋海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8-11-01
古月秋海
采纳数:2276 获赞数:8426 LV14
擅长:青春期 淮安市 资源共享 电脑/网络 医疗健康
参与团队:互联网产品答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吧,是那种有求必应的人,上学的时候就是这样的性格,做课代表的时候同学让我帮忙隐瞒一下他没交作业的事情,或者说给予一些别的便利,基本上我都不会拒绝,实在不好办的会婉言拒绝,所以在以前的同学中一直是一个人缘好的形象,也仅限于:我是一个好人。

双十一活动第一天的时候还没怎么收到这种求赞的信息,在第三四天吧,有一个初中同学给我发来了链接,一般是一个表情包开头,然后发来一个“点赞”的链接,最后再以“谢谢”结尾,想着以前还有点交情,我毫不犹豫的给他点了。

过了几天,很多的战队上了更高的场次,遇到的对手也越强劲,越来越多的好友让我帮他们点赞,饶是我这么有耐心的人也被惹急了,但是发求赞的全然不知,且不谈每个人的每天点赞次数设定为6次,你若是请他点赞,大概率是今天没有赞了,明天帮你点等诸如此类的说辞。

熟人之间无话不谈让我帮忙点赞也就算了,很多年不联系的同学让我帮忙我也帮了,但是不声不响发个链接就跑是什么意思?笃定了我会点还是群发广撒网捞到的鱼多?再多一点扔个“帮点”是几个意思?感情淡到连基本的人与人之间的礼貌都不懂了么?对于这样的好友,我新做了一个表情包供大家使用。

从源头说起,还是淘宝的一颗社交心不死,借着微信和QQ的流量导流,通过QQ微信渠道,起码给淘宝带来了数亿日活,通过战队新建的淘宝战队群少说也有数百万(具体没有统计过,我们队排名四十多万),淘宝想做社交,这一点路人皆知,但是以这种扰民的方式而让腾讯敢怒不敢言的只有淘宝一个,通过之前的小视频软件链接全部被封就可以看出端倪。让很多人乐此不疲的参与其中,即使讨厌淘宝的这副做派的人也会来一句“真香”。

毕竟双十一那么大的商机在那里,是个电商都想分一杯羹,不是电商的也要蹭蹭热度多增加点新用户和日活。反过来说,淘宝通过这样的拉人活动,也让聊天软件中已经沉寂的“熟人社交”活跃起来了一点,虽然是腾讯不愿看到的“垃圾信息”的形式。

但是真的很希望可以好好治治这样的扰民活动,一些不会拉赞的人连一点实惠都占不到,也希望活动官方好好改改规则,虽说商人逐利,但是也要承担一些责任,考虑更多的社会影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HUDxxxx
2018-11-01
HUDxxxx
采纳数:0 获赞数:280 LV1
擅长:美食/烹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双十一的营销手段越来越牛,以前还是自己默默加购物车,等着打折促销,凌晨拼手速,现在的促销手段越来无复杂,花样儿也是层出不穷,就像病毒一样大范围传播,就算是我这种坚决不在双十一买东西的人都被迫知道了各种促销规则各种活动手段。
今年尤其疯狂的就是点赞集能量活动,进微信群全是刷点赞的,进扣扣群全是刷点赞的,连进豆瓣小组都全是刷点赞的,我就想安安静静吃个瓜啊!这个点赞活动就像传染病毒一样,堪比每年过年的集五福活动,不管男女老少,人人都在集能量,各种从来不联系的朋友都发消息让帮忙点赞。。。
天哪,我跟你熟吗?反正我是不好意思找几年不联系的老同学点赞的,太尴尬了吧!而且这么辛苦,到处求人送人情的拉赞,最后能省多少钱?二十块封顶了吧?能进最后前11名战队,获得清空购物车福利的只有11个啊!你们醒醒吧!你不是网红,不是微商,不是代购,朋友圈没有1000人就别想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白衣霓凰
2018-11-01
白衣霓凰
采纳数:1 获赞数:58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赞了呀,每个都赞,一个赞能换来一段“旧情复燃”,为什么不?

咳咳,这个情是友情和同学情哈。

找我点赞的,都是平常玩得比较好朋友看,也有平时不怎么联系的同学。

但我一般都会赞,直到自己的赞用完。

动动手指的事情而已,能够让一个人开心,其实挺值得的。

有时候自己懒,或者自己的赞用完了,还会把找我点赞的人拉进点赞群。

不熟的人来求赞的话,很简单,有就点呗或者互赞。

虽然我不在乎结果,但我需要礼尚往来的尊敬。

不过每天都私聊找我点的话,我还是挺烦的。

因为我本来就是个很懒的人,对自己都不见得有耐心。

不管怎么说,为了点赞耗尽人情终究是不值的。

聪明的人懂得交换,发个红包或者换个赞什么的,是对别人的尊重。

也许也有人因为红包而点赞,但更多的人,其实是点了赞还能从交换中找到你赋予他的价值。

下一次,还会因为这种尊重而帮助你。

你是我朋友,所以你就必须无私地帮我,未免有点强人所难。

双十一战队PK过去了,涨淘气值又开始了,即便要继续,也该换种方式了。

本来以为结束了的我,真的开始疲惫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晋中之窗
知道合伙人历史行家 2018-11-01
晋中之窗
知道合伙人历史行家
采纳数:37995 获赞数:141028
高中历史组组长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本来生活中没几个朋友才去购物的

现在却要用尽人脉,拉下脸到处求赞,每天早上就硝烟四起,谁没个“赞队”群?

你会看到每天9:00~23:00。到处都是求赞的,一万年没联系的好友都出现了,简直是人与人之间交流的桥梁,把妹纸都逼到求前男友点赞。

随便一条留言都99+价格也在(业内指导价)5毛到1元不等(怎么感觉比辛苦PK换到的红包要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9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