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贷借了500公司倒闭了滚了好几万怎么办啊 50

现金贷借了500公司倒闭了滚了好几万怎么办啊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如果是想银行借的  可以宣布倒闭 资产进行清算
追问
手机现金贷借了500百说滚了好几万找家来咋弄
追答
就借了500?
追问
对啊

php_strong

采纳率:41% 来自团队:经营理财支付宝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不还
追问
弄出什么事儿?
追答
没事
追问
找家里来吗
风流的玫瑰花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倒闭了就不用还了呀恭喜你呀!
追问
不会找家里人吗
wayllxckg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