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莉哥账号被封怎么回事?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最佳答案
梦晓霜天66
2018-10-10
梦晓霜天66
采纳数:4 获赞数:116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尊重国歌,篡改国歌曲谱,所以虎牙将莉哥的账号封了,但是个人认为,封号对这位女主播来说惩罚太轻了,应该全网永久封杀。

在虎牙平台莉哥拥有几百万的粉丝,作为公众人物,竟然可以放肆到拿神圣的国歌来开玩笑,如果她这样的做法都可以被原谅,那么以后会有不少人效仿她的行为,而且她那些粉丝中的那些涉世未深的青少年要是以她为榜样,那么可以想象这位莉哥所带来的坏影响有多大了。

更何况,她的这种行为已经算是触犯法律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第十五条规定, 在公共场合,故意篡改国歌歌词、曲谱,由公安机关处以警告或者十五日以下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一位主播可以没有文化,但是如此一位素质不高,为了营销自己而没有底线的主播,封号才能净化网络环境。才能让更多的人引以为戒。

璎珞飘雪
2018-10-10
璎珞飘雪
采纳数:7 获赞数:479 LV4
擅长:小说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莉哥就是下面这位美女↓

长得挺好看的嘿,她最开始是在抖音上红的,就是那首《让你做我的眼睛》,后来被虎牙5000w签走了。

好看的小姑娘就是靠不住,莉哥红了之后负面消息也跟着来了,什么私生活混乱啊床照啊,反正形象就不咋好了。

这次被封也是姑娘自己作的,10月8号的时候莉哥在直播里唱国歌,还是不正经的唱国歌,于是被热心网友举报了,于是事情大条了,莉哥封号了,上热搜了,莉哥道歉了,说自己低级且蠢。

over~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小小一个小明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10-10
小小一个小明
采纳数:38206 获赞数:72715 LV20
擅长:电脑/网络
参与团队:为教育奋斗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做了一件自以为很搞笑的事,一件不经过大脑思考的事。

就是篡改国歌。

可能当时她自己觉得没什么事,但是没想过后果这么严重。所以虎牙封了她的号,还下架了她的视频,呵呵。

其实,最近比较无脑的挺多的,就例如万达某些工作人员,在红领巾上面做广告。可能这几个人都不清楚这样做有什么后果。不过,还是学校的老师思想觉悟比较高。一下子看出问题,就都收回那些红领巾。

而万达那几个员工,嗯,凉了。

提醒一下, 不仅是国歌不能乱改。

还有我们的国徽,我们的国旗,也是一样不能乱用和乱改的。

昨天看到一张图片,感觉很温暖。就是仪仗队路过的时候,看到地面上有一张小国旗,为了不让队伍踩到国旗,那位军人弯下腰把国旗捡起来了。虽然这个弯腰影响了队伍整体性,但是却给人一种特别自豪和温暖的感觉。

其实,在军人眼里,国旗,不管大小,都是我们国家的象征。

就这样一个小举动,受到很多人的点赞。没错,这就是最帅的弯腰,也是最棒的弯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ady5290
2018-10-10
lady5290
采纳数:10906 获赞数:38037
2012年起开始发布SEO教学视频,六个月浏览量突破数百万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虎牙莉哥账号被封的消息是10月9日晚上出现的,目前虎牙莉哥直播间已经无法出现了“正在整改中……”的情况。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其实如果近期有了解的话,都知道虎牙莉哥在直播间里乱改歌词,结果遭到网友的举报,最终在持续了几天之后终于被虎牙官方给封了。

还记得此前的“抖音一姐”莉哥吗?在被虎牙花重金签下后,成为知名女主播备受关注。但成名后的莉哥的黑料不断,包括出台、私生活混乱等,而且还在抖音公然出售好友位3万一个被网友称为莉三万,被备受网友诟病,也一度遭到了网友的谩骂。

不过更作死的来了,近日,网曝莉哥在虎牙直播中用中国国歌做为自己所谓的“网络音乐节”的开幕曲,更荒唐的是她还对国歌进行了篡改,涉嫌进行侮辱!很显然,她遭到了网友的大量举报,随即虎牙封禁了莉哥的直播间与账号。

但事情还没有结束,事情进一步发酵,有一些莉哥的粉丝在网上试图给莉哥洗白,并质疑超管封号。有网友直接搬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根据上面的相关条例,莉哥这种在公共场合恶意篡改,歪曲国歌,侮辱国歌这种行为可以直接追究其刑事责任!这下可真的是把那些试图洗白的粉丝给捶得哑口无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在公共场合,故意篡改国歌歌词、曲谱,以歪曲、贬损方式奏唱国歌,或者以其他方式侮辱国歌的,由公安机关处以警告或者十五日以下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以下为虎牙直播官方回应:

对于 10 月 7 日主播莉哥在直播间哼唱国歌,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一事,虎牙平台处理如下:

一、国歌是庄严而神圣的,一切公民和组织都应当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虎牙平台尊重国歌,坚决维护国歌的尊严,坚决抵制对国歌不敬的内容。

二、身为公众人物,主播莉哥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中奏唱国歌时应当举止庄重的相关规定,反映了其法律意识的淡薄和社会责任感的缺失。对此,虎牙平台决定即日起封禁主播莉哥直播间,冻结主播莉哥直播账号,下架全部相关影像作品,对其进行整改教育。

三、虎牙平台将继续加强对主播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法律知识培训,积极引导主播输出正能量的直播内容,提升主播的社会责任感。

自成立以来,虎牙平台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致力于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且严格执行相关标准,对于违背相关法律法规、社会道德的行为,绝不姑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百e国际
让创业更简单,让人类更健康 2018-10-10
百e国际
百e国际(BAIE) ,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领域的电商创业平台、双创平台,拥有六大集中式管控系统,并为创业者提供集物流、客服、内容营销、培训、供应链、中央IT系统,为一体的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莉哥曾经凭借着一首《让你做我的眼睛》吸粉无数,并在随后的包装与宣传中逐渐成为了抖音一姐。最近更是以5000万的签约费签约虎牙直播。入驻虎牙后的首秀更是引来了UZI、PDD等众多虎牙主播的支持。一时之间莉哥可谓是风光无限。但随后莉哥就被曝出了各种各样的丑闻。
莉哥先是被曝出台丑闻,随后更是被网友们扒出私生活混乱等负面消息,并且网上也不断流出莉哥与她前男友的床照。从网上流传的照片来看莉哥私生活混乱的说法确实被实锤了。在成为一名公众人物后,莉哥并没有将正能量思想带给观众,而是公然在直播中明码标价自己的好友位。因此莉哥也获得了“莉三万”的外号。而在10月8日的直播中莉哥竟然戏唱国歌,这样的做法也彻底激起了网友们的怒火。
10月10日针对莉哥“篡改国歌”一事,虎牙直播做出了回应,官方称主播莉哥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平台已封禁其账号,并下架相关作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