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km等于多少里地,怎么算的?

4.15km等于多少里地,怎么算的?... 4.15km等于多少里地,怎么算的? 展开
 我来答
liufengshu69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2018-02-15
liufengshu69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采纳数:42130 获赞数:153757
河北师范学院化学系毕业,从教33年。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1km=1公里
1公里=2里
4.15km=4.15公里=8.3里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什么时间能下雨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2-15
什么时间能下雨
采纳数:4313 获赞数:6616 LV15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天马行空乐逍遥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4.15×2=8.3(里) 1公里=2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