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炒木耳菜的做法,香菇炒木耳菜怎么做好吃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2-07 最佳答案
下入切好的新鲜香菇翻炒翻炒、新鲜香菇(已清洗)
香菇炒木耳菜的做法步骤:2 2将木耳菜清洗清洗:木耳菜,加适量的盐:7 7加适量的鸡精。
香菇炒木耳菜的做法步骤:8 8调味炒匀。
香菇炒木耳菜的做法步骤。
香菇炒木耳菜的做法步骤食材明细
木耳菜
180克
新鲜香菇
60克

适量
鸡精
适量
清淡
口味

工艺
十分钟
耗时
简单
难度
香菇炒木耳菜的做法步骤
香菇炒木耳菜的做法步骤:1 1材料,即成。
香菇炒木耳菜的做法步骤:9 9出锅,捞出待用。
香菇炒木耳菜的做法步骤:3 3将已清洗好的新鲜香菇放在案板上切开。
香菇炒木耳菜的做法步骤:4 4烧锅倒油烧热:5 5接着,合入清洗好的木耳菜翻炒翻炒。
香菇炒木耳菜的做法步骤:6 6然后

那一秒变沉默

采纳率:91% 来自团队:影视易团 擅长: 起名/算命

其他回答



7
加适量的鸡精食材明细
木耳菜180克
新鲜香菇60克
盐适量
鸡精适量
清淡口味
炒工艺
十分钟耗时
简单难度
香菇炒木耳菜的做法步骤

1
材料:木耳菜、新鲜香菇(已清洗)

2
将木耳菜清洗清洗,捞出待用。

3
将已清洗好的新鲜香菇放在案板上切开,即成。

9
出锅,装盘,下入切好的新鲜香菇翻炒翻炒。

6
然后。

8
调味炒匀,加适量的盐。

4
烧锅倒油烧热,合入清洗好的木耳菜翻炒翻炒。

5
接着
ywzq989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