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世界精神卫生日,生活中哪些事情会让你无比焦虑?

工作虽忙,但也别让情绪感冒。今日世界精神卫生日,说一说生活中哪些事情会让你无比焦虑?你会怎样疏解情绪呢?... 工作虽忙,但也别让情绪感冒。今日世界精神卫生日,说一说生活中哪些事情会让你无比焦虑?你会怎样疏解情绪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最佳答案
thanksgivxinyu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10-10
thanksgivxinyu
采纳数:106 获赞数:1102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科学教育新手2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掉发.....在这个风华正茂的年龄,我居然最担心的不是可能毕不了业了,而是就算毕业了也秃了。。。
Grace呀呀呀
2018-10-11
Grace呀呀呀
采纳数:24 获赞数:671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明天要写周报了

做梦梦到自己又胖了,然后真的胖了

老板说“一小时后我们对一下”

国庆参加了我妈妈同事的女儿的婚礼,我高中同学、大学同学的婚礼,我妈妈按捺不住开始着急了

以上,都促进我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其实,焦虑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事情。

我们要正确的心态面对让我们焦虑的事情。不要着急想要一个结果。

而是享受“被虐”的过程。

“开心点,人间不值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牙排碎玉
2018-10-10
牙排碎玉
采纳数:163 获赞数:668 LV8
擅长:内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实生活中让我们焦虑的事情多了,如果是头脑简单的人也好,也不知道是谁给你的人设。
工作上老板与我们种种虐心的操作就不提了,谈谈生活吧

“生”真的很容易,但要想“活”得好真的不容易,是不是很有同感,工作上不顺心的事很容易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对于我们穷人来说,没钱才是最焦虑的事,对于有钱人来说就不知道了,对面的有钱人,你能说说嘛。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古月秋海
2018-10-10
古月秋海
采纳数:2276 获赞数:8422 LV14
擅长:青春期 淮安市 资源共享 电脑/网络 医疗健康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焦虑,我也来说说我这么些年遇到的焦虑吧。

记得上学时,最焦虑的是放假作业。每次放假老师布置一大堆作业,然后在学校自己信誓旦旦的装了整整一书包的书带回家,临走时自己暗暗下决心,这个假期一定不能虚度,一定要好好看书,提前把作业写完。十几年来,雷打不动,每次放假都要立这样的flag,屡试不爽却又从未真正做到。这样的情况在国庆、五一特别是寒暑假出现的最为频繁,具体表现为假期一开始拼命的玩,快要结束时心底开始焦虑作业还没有写完,在网上问同学要,要不到就打算提前到学校写,假期带一大堆书的我知道的就我一个,可是假期没写完作业的肯定不止我一个。

后来上了初中高中,老师查作业查得紧,不敢在网上抄同学的作业,特别是数学作业,老师强调一定要有痕迹,做题的痕迹,打草稿也要在试卷上打,让老师认为这是你自己完成了,即使做错了也无所谓,只要是自己做的,但是拖延的毛病一直没改,假期结束前几晚一直在熬夜,特别害怕,因为作业完不成可能要叫家长,奋笔疾书的同时也在暗下决心,下次放假一定要提前写完作业,不用想,这是个无限循环的flag。

那时候的校园也常常会出现攀比、欺凌等不友好的行为,被攀比、欺凌的孩子很容易产生自卑等不利于健康成长的心理,我将这种心理也理解为一种焦虑吧,一种想要快点长大的焦虑。我那时候也挺自卑的,因为我妈很少给我买新衣服,新鞋子,在家都还常常穿着校服,看着别的同学花枝招展,看到心仪的女孩子也不敢打招呼,不过这么多年过去,偶尔想起,也会嘲笑当年的小小的自己,自己在长身体,一年的衣服下一年就不一定穿得上,特别是鞋子。我也曾被人欺凌,也曾想过讨好别人,因为我没有足够的力量去反抗,做梦梦到快快长大把那些坏学生都打倒。

到了高三吧,开始为了能不能考上一个好的大学而焦虑,当时考试几乎是每周一小考,每月一大考,每天都在做题目,成绩几乎都麻木了,到了高考的时候挺紧张的,数学考完就感觉自己大势已去,玩了半个月成绩出来就上了一个普通的省内院校,也没有选择复读。

上了大学,以为不需要再为成绩而焦虑,没想到处处还是看成绩的,我的目标基本上就是不挂科就OK了,而一些好学生人家的目标是奖学金、当党员,不过还是有不少时间的,可以做不少事情,出去兼职或者是报一个考研班提升自己。还有一个我焦虑的就是自己的钱袋子,需要开支的地方很多,比如和室友出去吃饭,各种生活用品,还有如果谈了恋爱,出去玩等等都是很大的开销,总不能一直从家里要钱吧,这就有了出去兼职的念头,去多挣点钱自己用。

上了大三大四,真正开始为了进入社会而焦虑了,好的工作、满意的工资,当然了,需要匹配的是自己的本事,除了专业方面是可以在大学里学到的,其他的都需要学习,活到老学到老不是假话。

目前的话就这些吧,答主才二十来岁,那些涉及到家庭、婚姻的焦虑暂时没有,或许以后就会有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10-10
展开全部
生活中焦虑的事情数不胜数,工作、家庭、孩子。。。。。但我们总要想办法去克服,如出去旅游、散步、聚会等分散自己注意力,顺便游玩后开具一张发票,拿回公司报销,毕竟能让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最后记得在公号票慧了解我们哦~=感谢看到这里~爱你们,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