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赛程是如何安排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7 最佳答案

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时间表(北京时间)

2018年6月14日

北京时间23:00 俄罗斯VS沙特

2018年6月15日

北京时间20:00 埃及VS乌拉圭

北京时间23:00 摩洛哥0VS1伊朗

2018年6月16日

北京时间02:00 葡萄牙3:3西班牙

北京时间18:00 法国VS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21:00 阿根廷VS冰岛

2018年6月17日

北京时间00:00 秘鲁VS丹麦

北京时间03:00 克罗地亚VS尼日利亚

北京时间20:00 哥斯达黎加VS塞尔维亚

北京时间23:00 德国VS墨西哥

2018年6月18日

北京时间02:00 巴西VS瑞士

北京时间20:00 瑞典VS韩国

北京时间23:00 比利时VS巴拿马

2018年6月19日

北京时间02:00 突尼斯VS英格兰

北京时间20:00 哥伦比亚VS日本

北京时间23:00 波兰VS塞内加尔

2018年6月20日

北京时间02:00 俄罗斯VS埃及

北京时间20:00 葡萄牙VS摩洛哥

北京时间23:00 乌拉圭VS沙特

2018年6月21日

北京时间02:00 伊朗VS西班牙

北京时间20:00 丹麦VS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23:00 法国VS秘鲁

2018年6月22日

北京时间02:00 阿根廷VS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20:00 巴西VS哥斯达黎加

北京时间23:00 尼日利亚VS冰岛

2018年6月23日

北京时间02:00 塞尔维亚VS瑞士

北京时间20:00 比利时VS突尼斯

北京时间23:00 韩国VS墨西哥

2018年6月24日

北京时间02:00 德国VS瑞典

北京时间20:00 英格兰VS巴拿马

北京时间23:00 日本VS塞内加尔

2018年6月25日

北京时间02:00 波兰VS哥伦比亚

北京时间22:00 乌拉圭VS俄罗斯

北京时间22:00 沙特VS埃及

2018年6月26日

北京时间02:00 伊朗VS葡萄牙

北京时间02:00 西班牙VS摩洛哥

北京时间22:00 丹麦VS法国

北京时间22:00 澳大利亚VS秘鲁

2018年6月27日

北京时间02:00 尼日利亚VS阿根廷

北京时间02:00 冰岛VS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22:00 墨西哥VS瑞典

北京时间22:00 韩国VS德国

2018年6月28日

北京时间02:00 塞尔维亚VS巴西

北京时间02:00  瑞士VS哥斯达黎加

北京时间22:00 日本VS波兰

北京时间22:00 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

2018年6月29日

北京时间02:00 巴拿马VS突尼斯

北京时间02:00 英格兰VS比利时

2018年6月30日

北京时间22:00 1/8决赛C1 VS D2

2018年7月1日

北京时间02:00 1/8决赛A1 VS B2

北京时间22:00 1/8决赛B1 VS A2

2018年7月2日

北京时间02:00 1/8决赛D1 VS C2

北京时间22:00 1/8决赛E1 VS F2

2018年7月3日

北京时间02:00 1/8决赛G1 VS H2

北京时间22:00 1/8决赛F1 VS E2

2018年7月4日

北京时间02:00 1/8决赛H1 VS G2

2018年7月6日

北京时间22:00 1/4决赛49胜者VS 50胜者

2018年7月7日

北京时间02:00 1/4决赛53胜者VS 54胜者

北京时间22:00 1/4决赛51胜者VS 52胜者

2018年7月8日

北京时间02:00 1/4决赛55胜者VS 56胜者

2018年7月11日

北京时间02:00 半决赛57胜者VS 58胜者

2018年7月12日

北京时间02:00 半决赛59胜者VS 60胜者

2018年7月14日

北京时间22:00 三四名决赛61负者VS 62负者

2018年7月15日

北京时间23:00(决赛) 决赛61胜者VS 62胜者

淡定°CQ80JM

采纳率:6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北京时间12月1日23时(俄罗斯当地时间18时),万众瞩目的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抽签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举行,32支参赛球队的分组得以全部确定。同时公布的还有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完整赛程,那么就为你整理,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表。

北京时间12月1日23时,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抽签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举行。经过各大洲的世界杯预选赛,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32强已经全部诞生,所有球队被分为四档,并通过抽签被分为8个小组。

不同于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俄罗斯世界杯的抽签分档完全参照今年10月的FIFA国家队排名,东道主俄罗斯和排名最高的7支球队成为本次抽签的种子队,剩余球队按照排名被分为第二到第四档。

本次抽签遵循分档顺序抽签、抽出次序排列、同大洲回避三大原则。除欧洲外,其他大洲球队不能出现在同一小组。由于欧洲球队超过8支,因此每组需要有至少一支、至多两支欧洲球队。

2018俄罗斯世界杯具体分组A组: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埃及、乌拉圭; B组:葡萄牙、西班牙、摩洛哥、伊朗; C组:法国、秘鲁、澳大利亚、丹麦; D组:阿根廷、冰岛、克罗地亚、尼日利亚; E组:巴西、瑞士、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 ;F组:德国、墨西哥、瑞典、韩国 ;G组:比利时、巴拿马、突尼斯、英格兰; H组:波兰、塞内加尔、哥伦比亚、日本。

2018俄罗斯世界杯完整赛程而随着32强分组尘埃落定,世界杯的赛程也正式出炉。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幕时间为北京时间6月14日,揭幕战则将在北京时间6月14日当晚23时于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开战,对阵双方为东道主俄罗斯和来自西亚的沙特阿拉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时间为7月15日。

分组赛程表

从中国球迷看球角度来说,两国时差为5小时,俄罗斯世界杯和巴西世界杯最大的不同是:开球时间普遍偏早,且不必熬整个通宵就能观看大部分比赛。不存在凌晨4-5时开球的比赛,晚间18时、20时都设有小组赛,揭幕战和决赛的开球时间均为北京时间晚23时。

来源:搜狐新闻、凤凰网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冰雨梦悠悠 | 教育工作者 |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时间表(北京时间)

2018年6月14日

北京时间23:00 俄罗斯VS沙特

2018年6月15日

北京时间20:00 埃及VS乌拉圭

北京时间23:00 摩洛哥0VS1伊朗

2018年6月16日

北京时间02:00 葡萄牙3:3西班牙

北京时间18:00 法国VS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21:00 阿根廷VS冰岛

2018年6月17日

北京时间00:00 秘鲁VS丹麦

北京时间03:00 克罗地亚VS尼日利亚

北京时间20:00 哥斯达黎加VS塞尔维亚

北京时间23:00 德国VS墨西哥

2018年6月18日

北京时间02:00 巴西VS瑞士

北京时间20:00 瑞典VS韩国

北京时间23:00 比利时VS巴拿马

2018年6月19日

北京时间02:00 突尼斯VS英格兰

北京时间20:00 哥伦比亚VS日本

北京时间23:00 波兰VS塞内加尔

2018年6月20日

北京时间02:00 俄罗斯VS埃及

北京时间20:00 葡萄牙VS摩洛哥

北京时间23:00 乌拉圭VS沙特

2018年6月21日

北京时间02:00 伊朗VS西班牙

北京时间20:00 丹麦VS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23:00 法国VS秘鲁

2018年6月22日

北京时间02:00 阿根廷VS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20:00 巴西VS哥斯达黎加

北京时间23:00 尼日利亚VS冰岛

2018年6月23日

北京时间02:00 塞尔维亚VS瑞士

北京时间20:00 比利时VS突尼斯

北京时间23:00 韩国VS墨西哥

2018年6月24日

北京时间02:00 德国VS瑞典

北京时间20:00 英格兰VS巴拿马

北京时间23:00 日本VS塞内加尔

2018年6月25日

北京时间02:00 波兰VS哥伦比亚

北京时间22:00 乌拉圭VS俄罗斯

北京时间22:00 沙特VS埃及

2018年6月26日

北京时间02:00 伊朗VS葡萄牙

北京时间02:00 西班牙VS摩洛哥

北京时间22:00 丹麦VS法国

北京时间22:00 澳大利亚VS秘鲁

2018年6月27日

北京时间02:00 尼日利亚VS阿根廷

北京时间02:00 冰岛VS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22:00 墨西哥VS瑞典

北京时间22:00 韩国VS德国

2018年6月28日

北京时间02:00 塞尔维亚VS巴西

北京时间02:00  瑞士VS哥斯达黎加

北京时间22:00 日本VS波兰

北京时间22:00 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

2018年6月29日

北京时间02:00 巴拿马VS突尼斯

北京时间02:00 英格兰VS比利时

2018年6月30日

北京时间22:00 1/8决赛C1 VS D2

2018年7月1日

北京时间02:00 1/8决赛A1 VS B2

北京时间22:00 1/8决赛B1 VS A2

2018年7月2日

北京时间02:00 1/8决赛D1 VS C2

北京时间22:00 1/8决赛E1 VS F2

2018年7月3日

北京时间02:00 1/8决赛G1 VS H2

北京时间22:00 1/8决赛F1 VS E2

2018年7月4日

北京时间02:00 1/8决赛H1 VS G2

2018年7月6日

北京时间22:00 1/4决赛49胜者VS 50胜者

2018年7月7日

北京时间02:00 1/4决赛53胜者VS 54胜者

北京时间22:00 1/4决赛51胜者VS 52胜者

2018年7月8日

北京时间02:00 1/4决赛55胜者VS 56胜者

2018年7月11日

北京时间02:00 半决赛57胜者VS 58胜者

2018年7月12日

北京时间02:00 半决赛59胜者VS 60胜者

2018年7月14日

北京时间22:00 三四名决赛61负者VS 62负者

2018年7月15日

北京时间23:00(决赛) 决赛61胜者VS 62胜者

偷星494 | 发布于2018-06-17
评论

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时间表(北京时间)

2018年6月14日

北京时间23:00 俄罗斯VS沙特

2018年6月15日

北京时间20:00 埃及VS乌拉圭

北京时间23:00 摩洛哥0VS1伊朗

2018年6月16日

北京时间02:00 葡萄牙3:3西班牙

北京时间18:00 法国VS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21:00 阿根廷VS冰岛

2018年6月17日

北京时间00:00 秘鲁VS丹麦

北京时间03:00 克罗地亚VS尼日利亚

北京时间20:00 哥斯达黎加VS塞尔维亚

北京时间23:00 德国VS墨西哥

2018年6月18日

北京时间02:00 巴西VS瑞士

北京时间20:00 瑞典VS韩国

北京时间23:00 比利时VS巴拿马

2018年6月19日

北京时间02:00 突尼斯VS英格兰

北京时间20:00 哥伦比亚VS日本

北京时间23:00 波兰VS塞内加尔

2018年6月20日

北京时间02:00 俄罗斯VS埃及

北京时间20:00 葡萄牙VS摩洛哥

北京时间23:00 乌拉圭VS沙特

2018年6月21日

北京时间02:00 伊朗VS西班牙

北京时间20:00 丹麦VS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23:00 法国VS秘鲁

2018年6月22日

北京时间02:00 阿根廷VS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20:00 巴西VS哥斯达黎加

北京时间23:00 尼日利亚VS冰岛

2018年6月23日

北京时间02:00 塞尔维亚VS瑞士

北京时间20:00 比利时VS突尼斯

北京时间23:00 韩国VS墨西哥

2018年6月24日

北京时间02:00 德国VS瑞典

北京时间20:00 英格兰VS巴拿马

北京时间23:00 日本VS塞内加尔

2018年6月25日

北京时间02:00 波兰VS哥伦比亚

北京时间22:00 乌拉圭VS俄罗斯

北京时间22:00 沙特VS埃及

2018年6月26日

北京时间02:00 伊朗VS葡萄牙

北京时间02:00 西班牙VS摩洛哥

北京时间22:00 丹麦VS法国

北京时间22:00 澳大利亚VS秘鲁

2018年6月27日

北京时间02:00 尼日利亚VS阿根廷

北京时间02:00 冰岛VS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22:00 墨西哥VS瑞典

北京时间22:00 韩国VS德国

2018年6月28日

北京时间02:00 塞尔维亚VS巴西

北京时间02:00  瑞士VS哥斯达黎加

北京时间22:00 日本VS波兰

北京时间22:00 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

2018年6月29日

北京时间02:00 巴拿马VS突尼斯

北京时间02:00 英格兰VS比利时

2018年6月30日

北京时间22:00 1/8决赛C1 VS D2

2018年7月1日

北京时间02:00 1/8决赛A1 VS B2

北京时间22:00 1/8决赛B1 VS A2

2018年7月2日

北京时间02:00 1/8决赛D1 VS C2

北京时间22:00 1/8决赛E1 VS F2

2018年7月3日

北京时间02:00 1/8决赛G1 VS H2

北京时间22:00 1/8决赛F1 VS E2

2018年7月4日

北京时间02:00 1/8决赛H1 VS G2

2018年7月6日

北京时间22:00 1/4决赛49胜者VS 50胜者

2018年7月7日

北京时间02:00 1/4决赛53胜者VS 54胜者

北京时间22:00 1/4决赛51胜者VS 52胜者

2018年7月8日

北京时间02:00 1/4决赛55胜者VS 56胜者

2018年7月11日

北京时间02:00 半决赛57胜者VS 58胜者

2018年7月12日

北京时间02:00 半决赛59胜者VS 60胜者

2018年7月14日

北京时间22:00 三四名决赛61负者VS 62负者

2018年7月15日

北京时间23:00(决赛) 决赛61胜者VS 62胜者

西格″凯 | 发布于2018-06-17
评论
2018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7月15日俄罗斯举行
揭幕战:6月14日 23:00
决赛:7月15日 23:00

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时间表(北京时间)

场次 北京日期 比赛时间 对阵双方
1 6月14日 23:00 俄罗斯-沙特
2 6月15日 20:00 埃及-乌拉圭
3 6月15日 23:00 摩洛哥-伊朗
4 6月16日 02:00 葡萄牙-西班牙
5 6月16日 18:00 法国-澳大利亚
6 6月16日 21:00 阿根廷-冰岛
7 6月17日 00:00 秘鲁-丹麦
8 6月17日 03:00 克罗地亚-尼日利亚
9 6月17日 20:00 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
10 6月17日 23:00 德国-墨西哥
11 6月18日 02:00 巴西-瑞士

12 6月18日 20:00 瑞典-韩国
13 6月18日 23:00 比利时-巴拿马
14 6月19日 02:00 突尼斯-英格兰
15 6月19日 20:00 哥伦比亚-日本
16 6月19日 23:00 波兰-塞内加尔
17 6月20日 02:00 俄罗斯-埃及
18 6月20日 20:00 葡萄牙-摩洛哥
19 6月20日 23:00 乌拉圭-沙特
20 6月21日 02:00 伊朗-西班牙
21 6月21日 20:00 丹麦-澳大利亚
22 6月21日 23:00 法国-秘鲁
23 6月22日 02:00 阿根廷-克罗地亚
24 6月22日 20:00 巴西-哥斯达黎加
25 6月22日 23:00 尼日利亚-冰岛
26 6月23日 02:00 塞尔维亚-瑞士
27 6月23日 20:00 比利时-突尼斯
28 6月23日 23:00 韩国-墨西哥
29 6月24日 02:00 德国-瑞典
30 6月24日 20:00 英格兰-巴拿马
31 6月24日 23:00 日本-塞内加尔
32 6月25日 02:00 波兰-哥伦比亚
33 6月25日 22:00 乌拉圭-俄罗斯
34 6月25日 22:00 沙特-埃及
35 6月26日 02:00 伊朗-葡萄牙
36 6月26日 02:00 西班牙-摩洛哥
37 6月26日 22:00 丹麦-法国
38 6月26日 22:00 澳大利亚-秘鲁
39 6月27日 02:00 尼日利亚-阿根廷
40 6月27日 02:00 冰岛-克罗地亚
41 6月27日 22:00 墨西哥-瑞典
42 6月27日 22:00 韩国-德国
43 6月28日 02:00 塞尔维亚-巴西
44 6月28日 02:00 瑞士-哥斯达黎加
45 6月28日 22:00 日本-波兰
46 6月28日 22:00 塞内加尔-哥伦比亚
47 6月29日 02:00 巴拿马-突尼斯
48 6月29日 02:00 英格兰比利时
49 6月30日 22:00 1/8决赛C1-D2
50 7月1日 02:00 1/8决赛A1-B2
51 7月1日 22:00 1/8决赛B1-A2
52 7月2日 02:00 1/8决赛D1-C2
53 7月2日 22:00 1/8决赛E1-F2
54 7月3日 02:00 1/8决赛G1-H2
55 7月3日 22:00 1/8决赛F1-E2
56 7月4日 02:00 1/8决赛H1-G2
57 7月6日 22:00 1/4决赛49胜者-50胜者
58 7月7日 02:00 1/4决赛53胜者-54胜者
59 7月7日 22:00 1/4决赛51胜者-52胜者
60 7月8日 02:00 1/4决赛55胜者-56胜者
61 7月11日 02:00 半决赛57胜者-58胜者
62 7月12日 02:00 半决赛59胜者-60胜者
63 7月14日 22:00 三四名决赛61负者-62负者
64 7月15日 23:00(决赛) 决赛61胜者-62胜者
展开
不懂黑夜的静 |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2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