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现在老公都是二婚,他儿子非常排斥我,有钱的给他就好,没钱给他就反脸,最近他堂问我他对我怎样,

我和现在老公都是二婚,他儿子非常排斥我,有钱的给他就好,没钱给他就反脸,最近他堂问我他对我怎样,我就如实说了,结果他堂伯又跟他说,结果他恨死我了,叫他爸和我离婚,... 我和现在老公都是二婚,他儿子非常排斥我,有钱的给他就好,没钱给他就反脸,最近他堂问我他对我怎样,我就如实说了,结果他堂伯又跟他说,结果他恨死我了,叫他爸和我离婚,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xhtwhy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8-05-17
xhtwhy
采纳数:289 获赞数:1213 LV8
擅长:宗教
参与团队:我爱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说了您可能不信或做不到,我试试:
一、这本身就是个难处的家庭关系,搞好很难,变坏很容易;
二、想化解或搞好关系是个持久战,就是他因为您的善意、善行长期感化,也得有个反复测试的阶段,经测试您是真心对他好,也得有个接受消化阶段,这些都要时间,您愿意在反复测试、接受消化中等待吗?
三、在长期的善意、善行中,您能承受反复无常、特意的敌对、甚至恩将仇报中依然保持您的善意、善行始终不变吗?不是打牙往肚子里咽的那种忍气吞声,而是真正以德报怨、无怨无悔地笑看他的坏,再一如既往的关心他、爱护他、帮助他,就像没有对您做过不好的事情一样,能做到吗?如果不能,可预见您的未来:您们很难相处的好!
四、想达到第三点也是有办法的:您要学会换位思考,他为什么会这样对您,他的真正想法是什么?如果您是他的话,您会和他有一种的想法和做法吗?如果会的话,您就体会到他的痛苦和难处,再做以德报怨、无怨无悔的事情就有心理支持和动力了。
五、找个时间跟他好好交流一下,平等地好好交流一下,他父亲也可以参与其中,但要让他父亲能够管控好情绪和言行,否则他父亲不能参与。
六、您跟他父亲的夫妻关系如何也是很重要的,他对您的理解和支持更是改善您与继子之间关系的重要因素,好好与您丈夫沟通商量,争取得到他的理解与支持,再共同商量出好的办法来。
七、看到了您追问时的说法,我临时改善了一下回答,劝您更加更加地谨慎些,您丈夫对您真的好吗?他的儿子他做过哪些有用的化解工作,如果没有,说他对您很好我是不信的,您信吗?女人一定要智慧啊,否则您会输得很惨很惨!好好想想您们的关系、您们的相处、您们可曾共同认真商量面对过,我不想破坏您与丈夫的关系,但您作为当事人却应当理智地看待身边的人与事啊!!!智慧地分析和面对眼前身边的人与事!!!
愿您心开意解,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梦帅星
2018-05-17
梦帅星
采纳数:9514 获赞数:2578 LV1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当初你和你老公在一起的时候如果他的孩子不支持的话你不能答应和他在一起的,现在你答应了和他在一起就会处处受他儿子的气,再说他的儿子也是个不懂事的孩子,有点不知好歹了,他正规得问他爸要钱啊,问你要也不合适啊,以后别给他钱就是了,也别再惯着他了,他爱咋滴就咋滴吧,还有他那堂伯你以后也得离他远点,他们两个人穿一条裤子。
追问
他会会说风凉话,他不喜欢我,我怕他以后赶我出去
现在在这种情况下离还是不离,离我舍不得我老公,不离又要受他孩子的气,他要我出钱做好新居入伙酒,要我买家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海之声NJ助听器
2018-05-17
海之声NJ助听器
采纳数:418 获赞数:188 LV9
擅长:五官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说实话你两之间没有什么感情,他在你身上唯一可以得到的就是经济,你可以试下拒接你会看到你们之间就是路人甲和乙,想要改变那就付出点感情,把他当做自己的亲人一样,时间久了会有改善的。
追问
他是共钱亲,我有钱给他,他对我很好,没有连问都不想问,他昨晚骂我,叫我买好,家里的家具,叫我做好进宅酒,我那里有这么多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不偷腥的猫49
2018-05-17
不偷腥的猫49
采纳数:6 获赞数:1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需要给钱,正常来就对了!
追问
他恶声恶意骂我,叫我年尾做好进宅喜酒,并说要叫他爸和我离婚
追答
你就平常对小孩那样对他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5-17
展开全部
对我很好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yp2oj8
2018-05-17
yp2oj8
采纳数:25 获赞数:195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告诉你老公,俩孩子都是一样的,儿子花多少,女儿也得花多少?
追问
在这里提问也没什么用
钱是我的,我老公没给有钱我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