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同事出去旅游,买个保险好纠结,旅游险有没有好的推荐?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若以下回答无法解决问题,邀请你更新回答
jizhen521000
2018-05-17
jizhen521000
采纳数:116 获赞数:407 LV7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系统软件 诛仙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旅游险不建议听别人推荐,可以自己挑选
1、下载平安金管家
2、在金管家里面有保险选项
3、按照自己的旅游时长,特点,出行方式等等,挑选最适合自己的,一般都不贵,几块到几十块不等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平安健康保险
保险资讯与保险攻略信息 2018-05-17
平安健康保险
平安健康保险网站涵盖健康_少儿_重大疾病_意外_门诊保险,为个人、企业、团体等提供保险服务。健康保险网站“平安e生保PLUS”、“平安e家保”、百万医疗保险产品,可解决健康保险问题。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有啊, 可以留意一下平安的. 包的好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5-17
展开全部
不纠结,结合自身需求进行比较就行了,做好攻略。我每年都会出去旅游几次,保险也购买过很多,不过体验比较好的是天安财险,出险的理赔效率是所有体验中比较快的,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公司处理的方式方法也是非常的贴心。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3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