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外观有几种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7 最佳答案
您好,助听器可以分为三种类型:盒式助听器、耳背式助听器和耳内式助听器 ;耳内式助听器按大小又可以分为:耳甲腔式(ITE) 耳道式(ITC) 深耳道式(CIC)三种。希望能帮助到您。

吴江立聪堂

采纳率:8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通常助听器按外观和佩戴位置的不同,可以分为以下三种类型:盒式助听器耳背式助听器 耳内式助听器 盒式助听器,体积比较大,因为外形太过显眼,佩戴位置不在耳朵的功能位,一般是传统的技术线路做成;所以聆听效果以及美观度都一般;适合经济条件比较差的老人使用。 耳内式助听器; 顾名思义就是将助听器放到耳朵里面的助听器。耳内式助听器按大小又可以分为:耳甲腔式(ITE) 耳道式(ITC) 深耳道式(CIC)三种。 可以看出深耳道式助听器外形最为小巧,佩戴最为掩蔽了。但因为助听器体积小,所以对于听力比较严重的人,可能出现功率不够。您是否适合定制深耳道式助听器,您一定要听取验配师的建议。 传统耳背式助听器都比较显眼,很多年轻人不是很喜欢。耳背式助听器近年来发展出受话器外置的迷你型机型。这种机型外观时常
襄阳海之声店 | 发布于2018-05-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