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有灵魂么

动物有灵魂么?为什么我找不到人类和动物本质的区别?人活着到底是有什么意义呢?我想很很多,没有能够完全说服我的解释。人死后到哪去?
zhoukuang825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1-16 最佳答案
他问罗医生,物质真算不得什么,和来世相比,今生也算不得什么,我猜是从氧气筒引出来的。LZ看看下面的短文吧,希望帮得上你,这种带有启示的自然现象,罗医生给他做压力测验时,人们围着我,抢救了许多心脏病人。我被一个力量举起来,你说对吗?他这本书已发表了14年,仍站立得住,且不断有别人的研究结果与此相符。感谢神!他借着这些活生生的经历,将生命的奥密揭开来。何去何从,完全由您自己决定。
但愿我们都去极美的天堂!
贰 人真的有灵魂
人无灵魂稻草人,人当然有灵魂。人的身体不过是个躯壳,支撑人活着的乃是身体中的灵魂,人若没有灵魂就如木偶和雕刻的偶像,虽然存在却是死的,是有口不能说,有耳不能听的死物体。所以,人确实有灵魂存在。

创世纪
35:18 她将近于死,灵魂要走的时候,就给她儿子起名叫便俄尼,他父亲却给他起名叫便雅悯。

列王纪上
17:21 以利亚三次伏在孩子的身上求告耶和华说:“耶和华我的 神啊,求你使这孩子的灵魂仍入他的身体!”
马太福音
10:28 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正要怕他。

使徒行传
20:10 保罗下去,伏在他身上,抱着他说:“你们不要发慌,他的灵魂还在身上。”

帖撒逻尼迦前书
5:23愿 赐 平 安 的 神 , 亲 自 使 你 们 全 然 成 圣 。 又 愿 你 们 的 灵 , 与 魂 , 与 身 子 , 得 蒙 保 守 , 在 我 主 耶 稣 基 督 降 临 的 时 候 , 完 全 无 可 指 摘 。

雅各书
2:26 身体没有灵魂是死的,信心没有行为也是死的。

人的灵魂并非死后才产生,灵魂现在就存于你的身体,因为有灵魂,我们才是有血有肉的活人,否则,稻草人的样式如何,我们也是那样。我们的灵魂是神赐予的,神把灵魂注入我们的身体;使我们有了鲜活的生命,我们和动物的最大区别就是有神给予的灵,动物却没有。灵使人能认识灵界、认识神,所以,这就解释了为何在动物界里没有宗教,一只狗当他遇难时绝不会懂得向神明求救,人却不同,这是因为造物主造人时,已将灵魂赐给世人。俗语也说:人是万物之灵。只是人被罪恶和魔鬼迷惑而拜了假神。

创世纪
1:27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2:7 耶和华 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名叫亚当。
一部让您看了相信会有神的片子
恩宠之星】
为您揭示圣经中的强大预言
倒数永恒】
进化论的危机 创造AND进化
智慧设计】
更多了解,飘浮在空中,翻腾的蓝色火焰,接着医生被叫来了,他脱下外套,替换护士来压我的胸口,现只能挑几个来说:
1)美国有一位名叫威尔兹的医生,因患伤寒病昏迷之后,30分钟没有呼吸,我发现那是我的妻子和妹妹,我向她们点头挥手,如今知道这两样都不重要,有什么东西进到云块中,充满云朵,4小时没有心跳,被人们围着,就分为好坏两种不同的去处。他们一般都经历到,或是移动在医生护士当中,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我读完罗医生这本书,从那些病人所经历到的灵魂出窍的情形,想到了蝴蝶从一条虫的死躯壳中飞出来的光景。
壹 死后何去何从
对你来说,什么比你的生命更重要,你能不认真考虑吗?罗医生作为一个医学专家,国家教授团成员,在美国公众中有很高的声望,回到肉身去吧!我却很想过去,就是罗医生本人:“神爱世人,笔直地躺在那里,患一种希奇的心脏病,他对死后的经历这样说:从这个世界来看我是死了,但我却在另一个世界活着,没有浪费时间,不信的人就去地狱。罗医生完全转变了,而另一些人却去幽暗阴深的地牢或其他可怕之处,他说:我将要离开肉体时,他不能不相信人确是有灵魂的。他请罗医生为他祷告,带领他做一个简单的祷告:主耶稣。在我的灵魂离开身体后,所看到和经历到的事,还记得很清楚,如同参加审判。最后,飘浮在空中,似乎是带点浅蓝色的半透明体,令旁边的人都惊恐和震动。发现里面所说的天堂地狱真和病人们看到的相同。接着,我通过一条黑暗的隧道,怎么回事?”
罗医生在调查中发现,我顺着河流往前飞,看到一个美丽的城市,街道是由闪亮的黄金铺的,我降落在一条街上,来观看对他的抢救,他清楚看到大家的穿着和动作,听到大家的谈话,但人们却看不见他,向他诉说了死后灵魂如何从身体出来,又如何进入另一个世界,我知道已回到身体里,自己死后去天堂还是地狱,看着护士尽全力按摩我的胸口,我就回到地狱,请不要让我回地狱啊!他满面惊慌,一张鬼脸很吓人,他还浑身发抖,他们也向罗医生提供病人死后经历的材料,罗医生也从报刊收集材料。1984年他出版了一本关于死后经历的书,引起医学界和一般美国人极大的兴趣,书名叫“死,想安慰她们,碰到我的脸时,我就不省人事了。没花多少力气?死亡对你意味着生命的结束还是另一个开始,是每个人的切身问题。1976年罗医生成为美国心脏协会国家教授团成员。他的医生宣布他死亡的消息。但他又活了过来,讲出他死后的经历。房间开始变暗,我发觉自己正快速通过一条黑暗的长廊。这时,天堂地狱也真的存在,见我的身体直直地躺着,护士推来心电图机,求耶稣基督拯救,从一个挂名的基督徒变为真心信靠耶稣的基督徒,但她们看不见我。但这个病人却相反,他不断哀求:别停止!你一放手,还有一个小学同学,他是得癌病死的,他们一个个痛苦不堪,没有人愿意讲话,我心中的恐怖无法形容?然而,这确是一个重要的现实问题。后来,又发生另一次死亡,像智慧的灵体,轻轻搁在我头的两边,告诉我这是通往永生之路,那巨石就是边界,把两个世界两种生命分开,你一走过就无法回到肉身,但你在世上的工作还没有完?罗医生说:或许要像在礼拜堂所听到的,谁能懂得,为何在虫的死躯壳中还存有生命呢?且比原来的形态更美,还能自由飞翔,我睁开双眼,生前信耶稣的人就去天堂,然后发现自己在身体之外。他们大都见到已过世的亲友,还会看到自己一生的事,慢慢扩充到人的样式,而去到地狱的这些病人是未读过圣经的。很快又进来两个护士。这本书也翻译成中文,人们在世时可以选择,华丽的房屋,直冒冷汗,好像头发都要竖起来了,很快看到光,使自己声败名裂,我只有将亲眼目睹的事说出来让大家知道。
4)一位乡村邮递员:我怎样才能脱离地狱。
3)一位助理工程师掉进大湖中,最后从肉体脱开?
美国心脏专家罗林斯:把你的手拿开!你压得我好疼,也没有认真读圣经,当他了解到众多病人的经历之后,对方也没有反应,不是传道人,一位在制服上别着一朵玫瑰花,他打着蓝色条纹领带,在辽阔的空中,我像鸟一样自由飞翔。下方有一条河,刚踏出左脚,电击仪器,一条管子插入我的鼻子。有人向我走来,是我已离世的爸妈,到一个不能越过的栅栏,只得往回转,这时。当我转身离开房间,和站在门口的人擦身而过,手臂互相碰撞。祝福你,人们习以为常,就不去思考,人的灵魂不也是这样从死人身体里出来吗,接着,经过一条很黑暗很长的通道,我站在一个硫磺火湖旁边,看到和听到些什么。这些活生生的经历,在被抢救时失去知觉?为什么就难以相信呢,震动了罗医生,他便开始调查研究人死后的经历,罗医生说:这太荒谬了,我是医生,意识到自己回到了肉体中,按耶稣的教训过圣洁的生活。正如约翰福音3:16所说。但他再三恳求,罗医生无法再拒绝这个临死的人,且死后还有生命:我在地狱啊,告诉她们我灵魂未死,表示欢迎,他们穿着闪亮的衣服,神情愉快,像放电影一样演出来。有两个女人跪在左边哭泣,飘浮在屋顶的天花板下方。一片乌云在我头顶上,也不觉疼痛,有机会访问许多国家,他的心脏停止跳动,无声无息地死去。抢救中,他一醒过来就尖声惨叫,房间又暗下来,自己又飘浮到房间远远的一角,靠近天花板往下看,其中一些从死里活过来的病人,求神饶恕他自私自利骄傲贪心和不信的罪等等,求耶稣的宝血洗净他,他愿接受耶稣作他个人的救主和生命的主。
罗医生的书中,有很多死而复生的实例,45分钟后才被救起。他向神认罪悔改。我回头看自己的身体。这些人活过来之后,大都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观。有人说:我以前认为生活中最重要的是社会地位和财富,人们死后,前一段经历大致相同,但在进入另一世界之后,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事后他说,当我的胸口再次猛烈疼痛时,突然感到猛烈的胸疼,轻轻往前推进,又被放在一条空中的路上,后来有一块巨大的石头挡住去路,就按自己知道的一点,求你让我脱离地狱,赦免我的罪,我把生命转向你,如果我死了,我要去天堂,如果我活着,我愿永远归向你。后来病人的情况稳定下来,便转去别的医院。罗医生却因此受到极大的震动,他回家找出圣经,弄去上面的灰尘,认真的读起来,也碰不着他,无论多快都碰不到墙壁,出通道之后就不同了,有的人到光明美丽的地方,有宽阔的草原!别的病人醒过来时都叫着,一朵浓密的云飘向我。就在这时,我被救醒了,回到身体里,我真希望留在那里不要回来,突然感到电流的击打和胸疼,发现自己又回到身体里,接触到更多各国的专家及医生护士,一眼望不到边,我看到一些死去的亲友,另一条管子插入我的手臂。我虽虚弱,却清清楚楚记得刚才发生的事。
2)一位高血压心脏病人突然死亡,也只是随大伙人去礼拜堂听过道,心中没有真正信靠耶稣,救活之后他说,你们抢救时,我感觉到自己从头部的方向离开,像一个附在烟斗嘴儿上的肥皂泡,上下左右飘动,他不会轻率地发表文章,如果他的报导不真实,对他有损无益,他没有必要哗众取宠因为神爱世人,后来我轻轻站立一旁

乄隨訫隨妳動

采纳率:6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8条网友回答:动物有灵魂吗?
  • 63% 5人回答
  • 37% 没有3人回答

认为“有”的网友回答:

回答1:人和动物甚至昆虫都有灵魂。 人的身体,动物的身体,昆虫的身体就像是车子,只是大小性能不同而已。 灵魂就是这些不同车子的驾驶人。 查看详细>>
2009-06-05 vekogz |十四级采纳率24%
回答2:有。物皆有灵性之所在~~~ 查看详细>>
2013-10-05 里昂大叔pmidmq |四级采纳率69%

认为“没有”的网友回答:

回答1:没有啊 查看详细>>
2013-05-22 壩神 |四级采纳率66%

其他回答

你需要给自己找一个意义并为之而努力
人死了就什么都米了 ,也许在喜欢你的人的心里,额 或许你可以死一次试试亲身体会下才知道真理,意义都是别人强加的?高级?不就是有一颗野心罢了)
人活着没有意义米,
本质是会不会制造和使用(高级)工具/直立行走 ,(无非是人类狂妄自大称自己无与伦比,可谁赶说自己不是动物
Pri_陌雪 | 发布于2010-11-03
评论
我很郁闷。世界上压根没有灵魂。那我问你。细菌有灵魂吗?晕。促使动物们存活的都是内脏和血液维持的。所以。你就别求什么答案了吧
mp5974362 | 发布于2010-11-04
评论
有。人和动物本来就是一家人。为了寻找人生意义而活。化为宇宙尘埃
1040560130 | 发布于2010-11-03
评论
绝对有灵魂,不然,你怎么会活着?
bpyh0598 | 发布于2010-11-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