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卫士好不好用!

发布于2010-11-17 09:20 最佳答案
其他选项打勾勾--禁用选中项。
打开360安全卫士,360和杀毒软件的进程:(使用方法如下)
360安全卫士完全使用手册:
*************************************************
到下载并安装最新(一定要最新的)的“360安全卫士”。
⑤切换到“启动项”--除ctfmon。
③切换到“清理使用痕迹”--全选--立即清理。
①查杀流行木马--全盘扫描木马--等它更新完之后--开始扫描--把扫描出来的木马进行强力查杀。
④切换到“高级”--修复IE--立即修复。
②切换到“清理恶评插件”--开始扫描--把扫描出来的恶评插件全部选中--立即清理非常好用·是我们国家排名第一的国产安全软件

一有輩子与你有

采纳率:6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34条网友回答:360安全卫士好不好?
  • 79% 27人回答
  • 21% 不好7人回答

认为“好”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错啊,非常多的人用 查看详细>>
2009-03-04 hudie52182 |五级采纳率12%

认为“不好”的网友回答:

回答1:没用,我就用avast家庭版也没中过毒。 查看详细>>
2009-03-08 zwq20082007 |六级采纳率6%
回答2:不好!总会阻止你保存什么东东。或是下载什么东东。 查看详细>>
2012-03-28 热心网友|十二级采纳率20%

其他回答

挺好用的 杀木马 检测系统。清理垃圾 很好的
不搞了把 | 发布于2010-11-04 19:24
评论
不好,特别关掉他的软件他还是运行,而且装上他后很多不想装的软件会莫名其妙的自动装上电脑。我觉得他是流氓加劫持软件。不是真得那么好用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5 17:38
评论
不好!总会阻止你保存什么东东。或是下载什么东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8 11:50
评论
影响玩QQ
3816账单 | 发布于2010-11-03 19:4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