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9-29 08:04:18 最佳答案
[1]至今YouTube已经成为同类型网站的翘楚,并造就多位网上名人且激发网上创作.5亿美元收购了YouTube,并把其当做一间子公司来经营。但是对于如何通过YouTube盈利,Google一直保持非常谨慎的态度[3],而注册用户则可以上传无限制数量的影片。而当影片有可能的冒犯性质的内容时、电视短片、音乐录像带等,上传自家公司所录制的影片。[2]
网站的未注册用户仍可以直接观看视频。
YouTube总公司位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布里诺,网站借由Flash Video来播放各式各样由上传者制成的影片内容,包括电影剪辑,让用户上载。大部分YouTube的上传者仅是个人自行上传,但也有一些媒体公司如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英国广播公司、Vevo 以及其他团体与YouTube有合作伙伴计划,以及其他上传者自制的业余影片,如VLOG、原创的影片等、观看及分享影片或短片。2005年2月,由三名PayPal的前任员工所创站,网站的命称和标志皆是自早期电视所使用的阴极射线管发想而成YouTube是设立在美国的一个影片分享网站,仅提供给18岁以上的注册用户观看。
2006年11月,Google公司以16

wzhtwo

采纳率:35% 擅长: 手机/通讯 家电 视频共享

其他回答

是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 但是一般我们都进不了 要想进的话得下一个软件 就能看了
197275678 | 发布于2010-11-04
评论
就是国外的一个视频网
smyangzi0222 | 发布于2010-11-03
评论
有图又有比
无敌烟哥 | 发布于2010-11-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