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把手机相片全都存到百度网盘会影响手机内存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07:13 最佳答案
附注,使用百度云的时候,会产生缓存,建议使用完毕之后,不下载到手机内存卡中,百度云中的文件占用的是百度云网盘的内存,而不是手机内存,所以说不会。
 只有将百度云中的文件下载到本地内存卡之后。
原因:
 如果只是存放在百度云中不会:安装百度云可能会占用一部分手机内存,才会占手机内存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专注: 常见软件 互联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其他回答

上传到百度云的东西是不会占用手机内存的,因为属于网络云端,只有你安装百度云这软件占用一点手机内存而已
pgfb87 | 发布于2017-09-14 07:14
评论

为您推荐: